omniture

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保乐力加中国
2018-09-17 20:47 10468
近日,在2018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奖仪式上,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Jean-Etienne GOURGUES)凭借他在支持上海经济发展、促进酒类行业交流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贡献,荣获“白玉兰纪念奖”。

上海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2018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奖仪式上,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Jean-Etienne GOURGUES)凭借他在支持上海经济发展、促进酒类行业交流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贡献,荣获“白玉兰纪念奖”。

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白玉兰纪念奖”由上海市政府设立于1989年,该奖以上海市花白玉兰命名,每年颁授一次,是上海面向外国友人而设立的上海市政府较高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今年,来自19个国家的50位外籍人士获得这一特殊荣誉,获奖者来自经贸、金融、教育、科技、卫生、文化等多个领域。

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保乐力加进入中国已有二十多年,旗下的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领导品牌。随着百龄坛、玛姆、巴黎之花、绝对伏特加等品牌的加入,产品组合得到不断丰富,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领导地位。

2014年,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面对严峻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洋酒企业该何去何从,是一项艰巨的挑战。时任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的高晟天应势而为,大胆推行公司改革,不仅调整了公司进口产品系列,还调整了市场运营模式和公司组织架构,把销售团队重组为传统业务部和新兴业务部,在顺应消费升级和快速城市化过程中,把握机遇,以更完善、更优化的产品组合来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与此同时,在高晟天的带领下,保乐力加中国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成为上海市首批“贸易型总部”,为进一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深入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作出行业表率。

在高晟天先生看来,适应和引领发展新常态的关键在于创新,因此他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公司每年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公司旗下品牌芝华士更是连续多年举办“赢之有道”社会创业大赛,鼓励新一代创业家用创新的方式为社会群体创造价值。

通过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公司不断拉动区域经济增长,支持上海经济的发展,在财税经营方面屡获殊荣,更连续三年登榜“上海市第三产业税收百强榜”,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协企互融,共促发展

自到任以来,高晟天鼓励保乐力加中国积极参加各相关行业协会,促进国内酒类行业的交流,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在国家酒类消费税改革的过程中,作为洋酒生产商协会的主席,他更要求协会会员积极配合,将不同公司在不同国家的成熟的酒类消费税实行情况汇总总结,提供给国家相关部门参考,帮助提供不同的征税形式和方法以及效果,为国家财政部门进行税收改革提供充分的理论和实践依据。与此同时,高晟天先生还鼓励公司员工积极参与酒类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提供产品资源,分析经验,探索符合中国酒类行业发展的标准和政策。

2015年,在高晟天的推动下,中国酒业协会酒与社会责任促进联盟成立,该联盟以推广理性饮酒、践行社会责任、倡导行业自律为基础,积极推动相关立法,支持公共政策发布与执行,帮助消费者建立对酒类产品的正确观念。2017年,保乐力加与国内国际名酒品牌共同成立了“一带一路”国际名酒联盟,积极推动国际名酒品牌之间、世界不同酒类文化之间的文化交流、信息传播和资源共享。

心系公益,践行责任

在快速发展中国业务的同时,保乐力加中国在高晟天的带领下,作为企业公民,积极履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参与和发起各项公益事业以回馈社会。在他的支持下,公司与市级各行业协会、道路交通主管部门深入合作,推广理性饮酒,增强公众对“酒后不驾车”意识;携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开展的五年合作计划、公益教育系列活动及研讨会,推广“非成勿饮”理念,杜绝未成年人饮酒。公司还连续多年参加由中国酒业协会与社会责任促进联盟发起的“全国理性饮酒周”公益宣传活动,作为上海分会场的主要策划组织者,站台鼓劲。

社区的和谐以及可持续发展始终是保乐力加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在高晟天的大力支持下,保乐力加一直坚持开展“公益日”活动,鼓励员工主动承担义务,身体力行地去回馈社区,并为社区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作为“公益日”的延伸,高晟天在行业内首创了“公益假”制度,为每位员工每年提供一天带薪“公益假”,助力员工圆梦公益。该制度推出以来,多轮公益活动已在上海及全国其他城市展开,全国员工投身公益已累计超过8292个小时。

高晟天先生表示:“获得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对保乐力加中国服务上海,为上海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这个荣誉将激励我与保乐力加中国的所用员工继续奋斗,勇于创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企业的经济和社会责任,为上海经济和城市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