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展10日闭幕 FOODEX360携买家团亮相

食品展会大全
2018-09-14 23:20 6969
历时三天的2018第七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乐陵)调味品产业博览会均于9月10日下午完美落幕。

山东乐陵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历时三天的2018第七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乐陵)调味品产业博览会均于9月10日下午完美落幕。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商观众好评如潮。此次展会均是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乐陵市人民政府承办,得到了行业内外一致认可,为推动红枣及调味品行业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展会全面升级,六馆全开,展出面积共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600+,规划1000+展位、展出30000+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枣、调味品专业经销商、采购商突破100000人次。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活动当天就吸引5万人次前来参观采购,达成合作意向1500多个,意向交易额1.4亿元,展会人气再创新高

乐陵枣博会展馆鸟瞰图
乐陵枣博会展馆鸟瞰图

食品展会大全网(FOODEX360)作为本次乐陵枣博会、乐陵味博会合作媒体与买家组织合作商,以超强阵容,携专业买家团亮相。

乐陵节会办公室主任杨海峰主任接待现代联合集团采购商
乐陵节会办公室主任杨海峰主任接待现代联合集团采购商

 

FOODEX360买家团参加乐陵德润健康食品新品推介会
FOODEX360买家团参加乐陵德润健康食品新品推介会
消息来源:食品展会大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