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举行“洲际礼宾司日”活动

雪山脚下的户外野餐
2018-09-14 09:00 6456
继“洲际礼宾司日之探索传统东巴文化”活动后,带着探索丽江自然风光与历史文化的使命,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于9月13日再次举行秋季“洲际礼宾司日”活动,普米族礼宾司热史 ·布帖带领宾客前往白沙古镇湿地草甸,在圣洁玉龙雪山脚下,开启户外野餐会。

云南丽江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继春季发起“洲际礼宾司日之探索传统东巴文化”活动后,带着探索丽江自然风光与历史文化的使命,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于9月13日再次举行秋季“洲际礼宾司日”活动,普米族礼宾司热史·布帖带领宾客前往白沙古镇湿地草甸,在圣洁玉龙雪山脚下,开启户外野餐会。

洲际礼宾司日户外野餐
洲际礼宾司日户外野餐

 

洲际特色礼宾为宾客打造雪山脚下的户外野餐
洲际特色礼宾为宾客打造雪山脚下的户外野餐

上午10时,来宾乘坐“洲际特色礼宾”服务专车前往本次活动目的地 -- 玉龙雪山脚下的白沙古镇湿地草甸。此次户外野餐会,不仅有依山傍水的自然风光,洲际行家主厨精心奉上美味食物,更融入当地民俗,延续纳西族传统聚会方式 -- “话琮HuaCong(音译)”,以美食相聚,分享趣事,展现才艺,增进感情。主厨甄选绿色食材,呈现多款风味三明治及蔬菜沙拉,搭配特别推出的榴莲牛角包、藏式酥油面包、核桃派等明星烘焙单品,为宾客打造一场户外美食饕餮之旅。

雪山脚下的户外野餐 合影
雪山脚下的户外野餐 合影

 

玉龙雪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来宾席地而坐,一边品尝主厨准备的美味野餐,一边谈天说地开心畅聊。酒店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全国知名影视人、导演(纳西族)和照老师,在现场为来宾捕捉精彩瞬间,并带来一段悠扬吹箫表演。更有本地歌手及舞者助兴,歌手现场弹奏悠扬吉他,伴随手鼓节拍,唱起优美歌曲;REAL街舞工作室的两位舞蹈老师带来即兴舞蹈表演,随着律动摇摆身体,释放身心。此外,酒店特别策划“洲际品牌知多少”、“我的礼宾司趣闻”、“画笔下的玉龙雪山”等精彩互动环节,在趣味分享及问答中,带领宾客畅游洲际人生。

作为土生土长的云南普米族小伙,热史·布帖于2006年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从只会说普米话,学习普通话,到流利的英语交流,在超过10年的礼宾生涯中,他走遍了滇西大大小小的山川和古巷。“作为洲际礼宾司的一员,带领宾客深入洞悉了解当地风情是我工作的使命。”热史兴奋地分享道,“我期待把丽江的自然美景及历史文化,以朴实纯粹的方式展现给世界各地的宾客,带他们亲近自然,回归自然。”

“深入洞悉,悉心随侍”是洲际特色礼宾服务的宗旨。洲际礼宾团队遍及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80家酒店及度假村,洲际礼宾作为洲际品牌的特有文化,是万里挑一的绅士淑女,他/她就像超级英雄,深入当地了解风土人情,细心关怀送上难忘之旅,无微不至想宾客所想,为宾客奉上真正待客之道。强大的人际网络协心满足宾客需求,助力客人知行天下,尽享洲际人生。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丽江大研古镇南端。酒店建筑融合现代时尚元素,纳西民族建筑特色,及当地极具代表性景观,让宾客尽情领略丽江的自然与人文精髓。酒店共有274 间客房及套房为宾客打造舒适入住体验;时光吧、紫苏美食餐厅、七色光中餐厅,及逸醉茶廊四个餐厅及酒廊为宾客炮制世界各地的珍馐美馔;洲际水疗及健身中心更为钟爱健身的宾客提供释放身心之所。

消息来源: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