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e宣布推出koe X THOM BROWNE最后系列服装

以Preppy Tea Ceremony(学院风茶道)为主题,网店将自9月28日(周五)起接受预订
Stripe International Inc.
2018-09-11 18:40 8813
Stripe International, Inc.(总部位于冈山县冈山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川康晴( Yasuharu Ishikawa))旗下品牌koe与设计师THOM BROWNE合作的 最后系列服装即将发售。

东京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Stripe International, Inc.(总部位于冈山县冈山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川康晴(Yasuharu Ishikawa))旗下品牌koe与设计师THOM BROWNE合作的最后系列服装即将发售。

Logo
Logo

 

最后系列的主题为Preppy Tea Ceremony(学院风茶道)。THOM BROWNE重视与该品牌的合作,他采用hotel koe tokyo的日本茶室设计理念,在该系列服装的设计中融入茶道元素。这些男女装产品以各种流行的灯芯绒为面料,运用同款面料的不同颜色和贴片,融入经典的THOM BROWNE学院风设计元素。

koe x THOM BROWNE终极系列
koe x THOM BROWNE终极系列

koe x THOM BROWNE 2018AW系列共包含21款单品(12款男装和9款女装),自9月29日起在hotel koe tokyo独家发售。网店自日本标准时间9月28日18点起接受预订,正式发售时间为日本标准时间10月5日18点。

通过以下网址在线购买:

koe网店:https://wear.koe.com/x/koethom18aw-press  
ZOZOTOWN:http://zozo.jp/shop/koe/

在推出此系列之后,koe将继续与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合作,并通过其涩谷门店hotel koe tokyo面向日本和世界各地进行宣传。

*查看预售和音乐活动等最新信息,请访问hotel koe tokyo官网:http://hotelkoe.com

消息来源:Stripe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