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运十年 冰水转换”水立方汇聚新老力量传奥运薪火

中国网
2018-09-11 13:38 5428
水立方这座既传承2008年奥运会、又将迎来2022年冬奥会的“双奥”场馆已确定冰水转换的创造性方案,即将开启奥运场馆冰水双轮驱动的新纪元。

北京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冬奥会也正式进入“北京时间”。水立方这座既传承2008年奥运会、又将迎来2022年冬奥会的“双奥”场馆已确定冰水转换的创造性方案,即将开启奥运场馆冰水双轮驱动的新纪元。

9月10日,水立方成立以中共党员先锋为主体的“冰立方青年突击队”。
9月10日,水立方成立以中共党员先锋为主体的“冰立方青年突击队”。

在新的冬奥周期里,为传承奥运精神、传递奥运经验,水立方于9月10日举办了“玉壶冰心传奥运薪火”主题沙龙活动,新老奥运人齐聚一堂,分享感悟,为做好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国资公司、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北京奥促会、奥林匹克公园相关领导,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中心相关领导及运动员,奥运时期水立方的运营团队代表,奥运媒体人,青年冬奥工作者,共同就奥运人才培养、奥运场馆赛后可持续运营、冬奥会筹办期间的新闻宣传等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协办媒体,通过全媒体报道形式对该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道。中国网 PC 主站、移动端网站对赛事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同时中国网官方微博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

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后的10年中,水立方依托其体育本质属性,坚持场馆实体和无形资产开发并重,引进国际赛事和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着力开发水立方特许商品,举办品牌公益活动,成功破解奥运场馆赛后运营这一“世界难题”,探索出一条多元化的赛后运营道路,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2022年冬奥会和残冬奥会期间,水立方将成为男女冰壶、轮椅冰壶的比赛场馆。如何在冬奥会后,既保留夏季奥运遗产,也保留冬季奥运遗产,延续奥运赛后运营典范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水立方在本次沙龙活动中发布的“冬奥筹备及可持续运营战略规划”中给出了答案。

水立方将在年内启动冬奥会冰壶比赛大厅改造和南广场群众性地下冰场的建设工作,并在2019年进行场地测试,冰立方的文创产品也将亮相,最终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做好运行保障。

活动最后,水立方成立以中共党员先锋为主体的“冰立方青年突击队”,着力建设示范场馆团队,抓好示范场馆的标准化建设,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完成各项冬奥筹备任务。

消息来源:中国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