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LZEDONIA携手新生代人气超模储镒恬在上海街头演绎秋冬摩登时尚

2018-09-10 16:39 8098
意大利裤袜品牌 CALZEDONIA 邀请新生代人气超模储镒恬在上海街头为品牌拍摄2018秋冬系列大片,展示了一批紧随最新秋冬潮流的连裤袜和打底裤单品。

上海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意大利裤袜品牌 CALZEDONIA 邀请新生代人气超模储镒恬在上海街头为品牌拍摄2018秋冬系列大片,展示了一批紧随最新秋冬潮流的连裤袜和打底裤单品。作为 CALZEDONIA 的品牌好友,储镒恬再一次与 CALZEDONIA 合作,完美诠释意式优雅与时尚。

CALZEDONIA X 储镒恬
CALZEDONIA X 储镒恬

此次拍摄在上海几处标志性地点进行,外滩的摩登、豫园的老上海风情,多种文化风格碰撞融合,将意式潮流风尚完美展现。

在这一季,CALZEDONIA 大量运用几何图案、兽纹、黑胶、薄纱、缎带、亮片等元素,各种款式、各种设计为冬日搭配增添无穷魅力。

CALZEDONIA X 储镒恬 (2)
CALZEDONIA X 储镒恬 (2)

 

CALZEDONIA X 储镒恬 (3)
CALZEDONIA X 储镒恬 (3)

CALZEDONIA 对话储镒恬:

1. 您怎么看待模特这个职业?是什么机缘巧合使您进入到模特这个行业?

模特其实是一群努力的女孩们的集合地,可能国外有一些女孩可以依靠自己的背景得到很多其他女孩怎么努力也得不到的东西,但我想说,模特不是大家外表那么光鲜亮丽,每个行业都有各自的辛苦。小时候妈妈想要培养我的气质,正好去参加了一个模特比赛,从此喜欢上了这个行业。

2. 作为 CALZEDONIA 品牌好友,再次合作有什么感受?

非常荣幸可以和热情洋溢的 CALZEDONIA 再次合作。之前在意大利走秀那次还让我回味了很久,再见到老朋友们让工作变得非常有趣!

3. 这次在上海的一些标志性地点为 CALZEDONIA 2018 秋冬系列拍摄大片,最有趣或较值得回忆的一刻是什么?

有趣的就是时尚的设计与建筑的碰撞,我从来没有在豫园拍摄过而且拍摄那天非常炎热,看着工作人员们辛辛苦苦的跑来跑去,挺辛苦挺心疼的。

4. 就这次拍摄体验来讲,可否用3个词来形容你理解的 CALZEDONIA 所代表的女性形象?

自信 、积极向上、俏皮

5. 您会如何描述此次 CALZEDONIA 2018 秋冬系列?

有多种风格可以选择。性感的、俏皮可爱的还有霸气的。Calzedonia 2018 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竟然把可爱的小米奇做成了丝袜,真的太迷人了!

6. 有没有哪件 CALZEDONIA 单品是您特别想要推荐给您的粉丝和 CALZEDONIA 的顾客?

就是上面提到过的米奇丝袜,看到的时候都让我小惊叹了一下,太可爱了,把女孩俏皮的一面完全表现了出来。还有就是一条紧身黑色皮质 legging,非常修饰腿型,打造两米长腿。对了,还有一条经典款我一直过目不忘,在打底裤的后面有一根从脚跟到大腿的线,上身非常干净利落,喜欢!

7. 您自己比较偏爱什么类型的时尚风格?简约、率性或是女性化一点的?

我平时打扮完全看心情,雨天的时候就想穿着小清新一点,晴朗的时候就想帅气一点。CALZEDONIA 的多面性完全不用担心百变造型缺少亮眼的配饰。

8. 您觉得在整体造型中,打底裤和长短袜的使用会给整体造型带来什么样的效果?您在平时的搭配中喜欢穿着打底裤或是长短袜吗?

很多女生喜欢打底裤就是因为好搭配,穿着舒适,穿对了非常加分,腿型也会得到改善。CALZEDONIA 的打底裤和长短袜会令整套搭配更亮眼许多,夏天的话我会在搭配中加入短袜用细节抓住眼球,秋冬就会加入长袜,既保暖又好看。

9. 对于全新2018秋冬潮流,可以和大家分享几个打底裤和长短袜的搭配小技巧吗?

2018的单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因为每一件都非常好搭配,一件皮衣一条皮裙再配上 CALZEDONIA 的丝袜已经是秋冬最 in 搭配了!

10. 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保持完美腿型的秘诀吗?

很多女生会注重健身,但健身后的拉伸也很重要,比如一小时的健身运动,就要相对应进行半小时的拉伸,这样腿部的肌肉才会得到有效的放松,而随意的拉伸一下根本无效。利用泡沫轴就能更有效拉伸,虽然会很痛苦别问我为什么哈哈。

11. 为了保持好身材,平时会刻意控制饮食吗?最爱吃什么?

最爱火锅!平时不会刻意的控制饮食,连吃都不能好好吃的话我会很不开心的哈哈。

12. 最后有什么话想对您的粉丝以及 CALZEDONIA 的顾客说?

CALZEDONIA 值得你拥有哈哈!大家每天都要开开心心呐,不开心的话没有什么是买买买解决不了问题的!

消息来源:CALZEDON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