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同效应显现 ‘赢在巨人’产品登陆51

2009-08-07 10:04 3521

上海2009年8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7日,巨人网络、51.COM共同宣布,“赢在巨人”首款产品《我的小傻瓜》与51.COM达成联合运营的协议,51.com《我的小傻瓜》游戏专区将于8月8日正式上线。

合作之后,51.COM 将专门为《我的小傻瓜》开辟专区和客户端下载链接,51用户使用51账号即可登陆游戏,在市场推广、游戏宣传等环节双方也将展开紧密合作。这是自2008年7月巨人网络入股51.COM,双方帐号互通之后又一宗深度合作的案例。

作为第一款桌面社区网游,《我的小傻瓜》包含丰富的家居、养成、宠物、交友等休闲元素,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用户,尤其受白领人群和女性玩家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游戏内的女性玩家比例高达76%。制作人齐渭贤表示,社区网游是最适合同线上社区产生共鸣的游戏类型,51.COM和《我的小傻瓜》具有很高的用户契合度,前者具有1400万经过视频认证的女性用户,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可以为51用户带来更加轻松有趣的网上社区生活。

除了51.COM,《我的小傻瓜》还同其他一些休闲游戏和小说类站点达成了类似协议,合作会陆续浮出水面。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