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empelkamp闪亮登场上海国际木工机械展

Siempelkamp
2018-09-05 13:00 7691

草为亚洲人造板行业提供巨大潜力

德国 KREFELD 和上海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将在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WMF)上展示利用秸秆和其他一年生植物生产人造板新产品的设备和创新工艺。作为国际人造板领先的制造企业,德国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旗下的中国子公司不断发展,实现了工程设计、技术创新、生产制造和服务支持的本土化。

对于德国机器和成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来说,中国是未来全球核心市场之一,也是其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这个市场为投资者提供了极大的潜力,因为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现已开发出一种新工艺,百分之百利用可再生、廉价的秸秆为原料生产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从而节约了生产人造板短缺的木材资源,并有益于保护环境和气候。中国是目前世界上较大的稻米生产国,每年产生的大约2.1亿吨秸秆,作为废弃物,不加利用地在田间焚烧,对环境和气候造成严重污染。 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研制的新工艺能把这种不与食品生产竞争的、收割农作物时产生的秸秆、低成本的原材料加工成优质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此外,通过这种新开发的技术可以从纤维中分离出硅酸盐和杂质,从而降低深加工时对刀具的损耗。

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扩展了围绕以秸秆和其他一年生植物(竹、剑麻等)为原材料而生产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的连续压机ContiRoll® 的整体解决方案,开发了专门用于加工秸秆的拌胶机。新型的NEO拌胶机确保均匀连续地纤维粘合。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将在今年的上海国际木工机械展(WMF)上展示这些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因此被定位为利用一年生植物进行板材生产的全球新技术的领先企业,同时为可持续性发展和资源有效利用做出贡献。凭藉自我优化的人造板智能生产设备,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将向全面智能化工厂进一步发展。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青岛和无锡工厂在德国专家的严格指导下,使用德国技术、德国设计、德国标准生产具有 “德国水平,中国制造”的人造板机器设备。

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将于2018年9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7.1展厅C35展位展示新产品、新工艺和新设备,欢迎光临!

关于Siempelkamp

作为技术供应商,Siempelkamp集团以国际化为导向,拥有机械和设备工程、铸造技术以及工程和服务三个业务领域。Siempelkamp在机器和设备工程方面是人造板行业、金属成型、复合材料、橡胶行业的压机线和成套设备的系统供应商。Siempelkamp在铸造技术领域是世界上较大的手工造型铸造厂。Siempelkamp工程和服务部门专门从事核设施的拆卸,并为放射性废料提供运输和存储容器。

消息来源:Siempelkam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