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湾区新地标 南沙花园酒店全面开业

2018-08-28 17:02 7103
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中心的南沙花园酒店全面开业。酒店传承花园酒店品牌“经典非凡、中西合璧、回归自然、贴心服务”的核心价值,以一站式会议会展和国际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功能,成为服务南沙新区和自贸区开发建设的地标式设计酒店。

广州南沙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中心的南沙花园酒店全面开业。酒店传承花园酒店品牌“经典非凡、中西合璧、回归自然、贴心服务”的核心价值,以一站式会议会展和国际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功能,成为服务南沙新区和自贸区开发建设的地标式设计酒店。

南沙花园酒店
南沙花园酒店
  • 见证开放传奇:花园品牌闪耀湾区

广州花园酒店是改革开放后第一批高端酒店,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大师贝聿铭概念设计,是全国创建白金五星级酒店中唯一的民族品牌,是一个时代的传奇标志。

南沙花园酒店是广州花园酒店的姊妹酒店,由岭南集团投资建设,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枢纽门户 -- 广州南沙,这里拥有青山、碧水、田园、湿地、港湾,自然生态禀赋得天独厚,是联合国认定的“全球最适宜居住城区”。

岭南集团秉承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为奋斗目标的企业愿景,主动把握改革开放四十年后新一轮的历史发展机遇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广东省“奋力推动世界旅游休闲目的地和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区建设”的全域旅游发展部署,深耕广州,谋篇布局大湾区,发挥岭南旅游产业链资源和集成能力优势,深度挖掘旅游休闲和商务会展消费新需求,推出匹配旅游消费新升级、引领目的地酒店消费新体验的创新产品,助力南沙旅游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对外开放的标志、服务湾区的明珠、酒店建筑的精品、岭南服务的标杆,南沙花园酒店作为花园酒店品牌传承发展的又一力作,为广州建设成为令人向往的美丽宜居花城、活力全球城市增色添彩。

  • 南沙新地标:精彩一站式的目的地体验

南沙花园酒店毗邻南沙滨海大角山公园,依山傍海,将伶仃洋西岸与葱郁丛林间的迷人风光尽收于此。酒店融合海洋文化与南沙水乡生态,赋予一站式会议会展和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功能,旨在打造南沙地标式的创意设计酒店。

酒店由克罗地亚著名建筑设计师团队主创设计,以追求建筑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设计理念,运用黑与白的极简艺术手法,构建出彰显个性、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酒店建筑。俯瞰成蝶形的建筑外观,将四个朝向的“山、海、湖、园”景观尽纳眼底,带来每个房间近180度无以伦比的视觉观赏体验。建筑立面宛如一气呵成的白色飘带,雕塑出灵动、飘逸、大气的建筑空间,让这一具有震撼设计感的酒店犹如一艘启航的邮轮,驶向浩渺烟波的伶仃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设计大师何镜堂给予南沙花园酒店“简约、大气、系统、温馨”的评价。

酒店大堂设计颇具心裁,宛如一个光影流动的艺术空间:德国视觉艺术家精心打造的 Echoes of a Light Second “光影回声”大型艺术装置,利用1618根透明棱柱错落垂挂于七层高的中庭,将一年四季进入酒店的自然光线折射反射,晕染出彩虹样的光斑,具现太阳光线旅行到地球的回声,令人叹为观止。12长米的墙面亚克力几何浮雕 Traces of Elsewhere “别处的痕迹”,通过不同质感与角度的组合,将墙面化作流动的光影之河;层层叠叠的多面体金属网蜂巢天花,将光线切割裁剪成无数束光之碎片;阳光如瀑布一般从中庭高处的天井式玻璃棚顶倾泻而下,与复古又时尚的高分子水磨石地板、镶嵌在大堂中央的贝壳状流动水体辉映交融,光影和建筑合奏出变化无穷的非凡交响乐章。

酒店拥有365间全景观客房,柔和的光线、宁静的环境、私密的空间,去繁从简、质真朴静的原木质感,带给宾客远离喧嚣、回归自然的住宿体验,是令人身心愉悦的休憩之所。酒店还拥有专为亲子家庭设计的儿童主题套房,以及面积达365平方米的总统套房,拥有270度的无敌景观,坐拥超宽视野,俯瞰伶仃洋海天一色。

酒店提供6间经典的美食餐厅和酒吧:既有传承广州花园酒店中华文化大观园掌故的桃园馆中餐厅,融入南沙渔家水乡风情,传承“食在广州”粤味精髓;也有荟萃全球料理与各式海陆美味的花苑全日制自助餐厅;而前卫时尚的烤吧特色餐厅,则注入哈雷戴维森 (Harley-Davidson) 自由、青春、梦想、快乐元素,可畅意体验自助烧烤的无穷乐趣。

国际商务与会议宾客可尽情感受酒店绿野环绕的“有氧”MICE 体验。在近1.3万平方米的私家园林、四季繁花与溪流潺绕之间,超过2000平米的多元化会议与宴会空间,配备了国际一流的设施设备,酒店专业策划服务团队全程提供悉心支持,令每一个商业愿望和创意灵感得以轻松实现。

南沙花园酒店将目的地休闲活动一站式聚合,令住客在此感受精彩绝伦的感官体验,或在室外无边际泳池以及巨幅绿植墙下的室内恒温泳池中挥波舒展、释放日常繁杂工作的压力,享受悠闲静谧的时光;或在私家慢跑绿道、网球场、健身中心挥洒汗水,恢复身心的平衡与健康;而1200平方米超大型儿童乐园“YOYO 智趣营”,色彩鲜艳明亮,电玩区、涂鸦区、游乐区及专为幼儿打造的攀爬游戏区,为亲子家庭营造趣味十足、寓教于乐的欢乐家庭时光。

借由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咫尺之间,宾客可随时轻松体验南沙的青山、碧水、田园、湿地、港湾的特色生态与魅力景观,或骑行全广州独一无二的滨海绿道,或在36洞高尔夫球场挥杆,或与三五知己驾游艇出海、垂钓、泛舟,或游赏天后宫、百万葵园、南沙湿地景观……

  • 景观之上的生活:感受自然之美、建筑之美、设计之美、光影之美、美食之美

逃离钢筋水泥的城市喧嚣,由心感受南沙的海天一色与美丽绿意,将自己调至“休息”模式,尽情放松,悠然自得。在南沙花园酒店,不仅可以体验品质非凡的设施与服务,还可以在度假时光里,享受一种景观之上的生活方式。

在山海湖园的至胜美景和舒适放松的生态气息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体验自然之美;在充满无限张力与想象的流动感建筑空间中,行摄驻步,静观日出、目送晚霞,感受建筑之美;徜徉白与黑、线条与退台的韵律交织,回忆海上丝绸之路与水乡渔歌唱晚的风情,惊叹每一处细节的设计之美;穿行光线、光晕、光束、光斑的四时变幻之间,细数天光云影共徘徊,书写纯净如时光流动的光影之美;传承广府经典味道和国际美食精华的顶级料理,在融合自然景观的无边界餐厅中,尽享本真味道的美食之美。

相信,无论是远道而来的国际 MICE 宾客,亦或体验精致度假生活的都市居民,都会在南沙花园酒店发现一种彰显个性的生活方式、一个释放心灵的自由空间、一段独享天地的旅居体验。

消息来源:南沙花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