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独家打造夏日冰室,ONER带来西柚清爽健康新体验

舒肤佳
2018-08-20 18:40 7513
今夏,舒肤佳全新推出西柚香活悦清爽沐浴露,并倾情携手舒肤佳夏日清爽偶像ONER,为广大消费者独家打造“ONER凉身制造”夏日冰室快闪店,让消费者在体验长效抑菌的同时,尽情感受夏日清爽活悦。

上海2018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这个格外炎热的夏天,急需让忙碌疲惫的身体清爽一下。舒肤佳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长效抑菌保护,守护全家健康。今夏,更全新推出西柚香活悦清爽沐浴露,并倾情携手舒肤佳夏日清爽偶像ONER,为广大消费者独家打造“ONER凉身制造”夏日冰室快闪店,让消费者在体验长效抑菌的同时,尽情感受夏日清爽活悦。ONER现场进行诸多趣味十足的游戏互动,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夏天被舒肤佳清爽偶像和西柚香包围的双重清爽。

舒肤佳携手ONER 为广大消费者独家打造夏日冰室
舒肤佳携手ONER 为广大消费者独家打造夏日冰室

人气偶像ONER清爽亮相夏日冰室

作为当下最具人气与实力的新生代偶像组合ONER,他们以清爽帅气的外表和活力十足的朝气,吸引了一众忠实粉丝。此次ONER以舒肤佳夏日清爽偶像的身份来到活动现场,将气氛一度推至夏日热烈的高潮。提及夏天的回忆与感觉,ONER成员现场和大家分享了独特的夏日童年趣事,并表示在夏天能够拥有健康又清爽的沐浴体验,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舒肤佳西柚香活悦清爽沐浴露点亮夏日心情

这个夏天,舒肤佳全新推出西柚香活悦清爽沐浴露,利用满满西柚清香与丰富的维他命,为消费者带去极致清爽的夏日体验,让你在炎炎夏日洋溢满满的西柚清香。除此之外,更提供12小时长效抑菌保护。

活动现场,ONER接受“即兴小剧场”挑战。机智幽默的他们将随机抽取到的关键词演绎成了“舒肤佳夏日西柚小剧场”,成功将能够带来夏日活悦清爽的“舒肤佳西柚香活悦清爽沐浴露“推荐给现场消费者。

机智幽默的ONER成功演绎“舒肤佳夏日西柚小剧场”
机智幽默的ONER成功演绎“舒肤佳夏日西柚小剧场”

舒肤佳携手天猫准备重重惊喜

除了为广大消费者打造”ONER凉身制造”夏日冰室之外,舒肤佳还携手天猫旗舰店为大家送去重重优惠和惊喜。鼓励消费者体验舒肤佳和ONER带来的满满健康守护,以及专属的夏天清爽感觉。

舒肤佳从进入中国的26年以来,从未停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较好的健康守护,并且坚持研究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清洁需求,推陈出新,研发能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清洁体验的产品。此次舒肤佳全新推出的西柚香活悦清爽沐浴露,极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夏日沐浴的清爽需求,让大家在这个夏天与ONER一起,享受满满舒肤佳西柚香。

消费者在这个夏天与ONER一起享受满满舒肤佳西柚香
消费者在这个夏天与ONER一起享受满满舒肤佳西柚香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