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Miglato弥哚亚洲首店于深圳皇庭广场浓情开幕

意式冰淇淋品牌Miglato弥哚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2018-08-03 15:52 7791
意大利托斯卡纳意式手工冰淇淋行业协会特别推荐的Miglato弥哚品牌于今日在深圳皇庭广场开设亚洲首店,弥哚从53种口味中,为中国消费者甄选首批12种经典口味的意式冰淇淋。

深圳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意大利托斯卡纳意式手工冰淇淋行业协会特别推荐的 Miglato 弥哚品牌于今日在深圳皇庭广场开设亚洲首店,弥哚从53种口味中,为中国消费者甄选首批12种经典口味的意式冰淇淋。弥哚不仅带来可能是较好吃的正宗意式冰淇淋Gelato,其较大特色还在于每百克冰淇淋的脂肪含量不到9%,每百克的优质蛋白质含量则高达4.8克,在业界被誉为“营养瘦身冰淇淋”,受到潮流年轻男女的热捧。

Miglato弥哚意式冰淇淋开设亚洲首店

Miglato弥哚意式冰淇淋亚洲首店在深圳皇庭广场浓情开幕
Miglato弥哚意式冰淇淋亚洲首店在深圳皇庭广场浓情开幕

Gelato 在意大利语中是冰淇淋的意思,其特色是新鲜、低热、富有创意,意式冰淇淋所有选料均为时令新鲜水果、天然坚果、优质牛奶和鸡蛋等,原材料天然健康、营养丰富,被奉为冰淇淋的经典。

由于意式冰淇淋用料和制作工艺极其讲究,不少国人去到意大利都一定会亲身体会可能是世界上较好吃的冰淇淋。此次 Miglato 弥哚,经过多年筹备和市场考察,从欧洲来到亚洲,以其独特配方、新鲜选材和健康理念,专为中国顾客特别甄选特色口味。弥哚不仅带来首批12种不同口味,更结合完美的烘焙技术,创造出香绵软糯的水果华夫冰淇淋、馥郁香甜伴着酥脆的蛋筒冰激凌、以及外酥内滑的泡芙冰激凌。每一种创意冰淇淋为食客呈现不同的口感和体验,另外还提供各种配料供额外加料、过足口瘾。

Miglato弥哚主打“瘦身冰淇淋”

Miglato弥哚冰淇淋每百克的脂肪含量不到9%
Miglato弥哚冰淇淋每百克的脂肪含量不到9%

Miglato 弥哚的美味源自其独特的意式冰淇淋配方,其较大特点在于低脂低糖、浓郁而不腻。和一般的冰淇淋使用反式脂肪酸奶油和辅料制作不同,弥哚不含任何反式脂肪奶油成分,精选新鲜时令水果、牛奶、低脂配料,选材天然、健康,味道更加浓郁、香甜,不仅致敏性较低,而且每百克的脂肪含量不到9%,一般的冰淇淋则可能高达20%多。另外,与传统冰淇淋相比,弥哚出品的意式冰淇淋中空气成分减少50%,味道更浓郁的同时,质地更丝滑。同样是享受美味,弥哚的低脂让健身爱好者和甜食控们轻松驾驭每一份冰淇淋带来的快乐。

Miglato弥哚意式冰淇淋的空气成分减少50%,味道更浓郁
Miglato弥哚意式冰淇淋的空气成分减少50%,味道更浓郁

Miglato弥哚独创欧亚冰淇淋特饮

除了意式冰淇淋,Miglato 弥哚还将带来首创的欧亚冰淇淋特饮,分别是茉莉清冰和柔红沁饮,前者的灵感来自于传统的中国茉莉花茶遇上正宗的意式冰淇淋,后者的创作则代表斯里兰卡经典锡兰红茶和意大利冰淇淋的茶乳交融。

8月,位于福田 CBD 皇庭广场G层的 Miglato 弥哚将开展一系列新店开业活动,不仅推出微信小程序优惠礼券的惊喜大礼,还为深圳市民带来意大利限量版“憨鹿”的特别公仔礼品

消息来源:Miglato弥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