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猜测缩减政策刺激后,日元升至两周以来的高位

Nanto Sapporo Brokerage如此表示
Nanto Sapporo Brokerage
2018-07-24 10:33 3642
Nanto Sapporo Brokerage表示,在日本央行报告说考虑缩减其巨大货币刺激之后,日元在周一升至两周以来对欧元的高位。

东京2018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Nanto Sapporo Brokerage表示,在日本央行报告说考虑缩减其巨大货币刺激之后,日元在周一升至两周以来对欧元的高位。

Nanto Sapporo Brokerage是一家独立精品投行和私人财富管理机构,坚定地致力于让我们的专长和提供给客户的服务都更上一层楼
Nanto Sapporo Brokerage是一家独立精品投行和私人财富管理机构,坚定地致力于让我们的专长和提供给客户的服务都更上一层楼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上周五关于弱势美元的评论进一步瓦解了日元空头。

Nanto Sapporo Brokerage首席财务官Miyazato Eiichi评论说:“关于日本央行计划调整其政策刺激的头条新闻导致目前日元大涨,但是除非采取稳固的措施,否则日元当前的力量有可能削弱。”

随着计划中的货币政策会议将于7月底到来,日本央行启动了不同寻常的积极讨论,主要关注改变其利率目标和股票购买技术。

日本央行在2016年采取的现行政策的主体,包括短期负利率、通过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购买股票、保持0%左右的10年期公债收益率。

日元对欧元的汇率上升了0.5%,升至130.00,达到自7月以来的较高位。日元对英镑和美元的汇率也出现了类似的上涨,分别达到145.85和110.00。

最新周度数据表明有6万份多头合约,几乎是日元空头的两倍,在这种背景下,一些交易者预计日元汇率将在未来几周实现进一步的上涨。

C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上周五报告说,特朗普总统担心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在今年内还将加息两次,还提到美联储的现行政策和强势美元也有可能损害美国经济。

消息来源:Nanto Sapporo Broker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