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MI途明邀请罗莎里奥-道森进行女性品牌宣传

TUMI
2018-07-17 21:22 6427
TUMI途明今天宣布开展全球宣传活动,同时恰好推出其最新女性系列Georgica和Mezzanine,还将在2018年秋季推出关键系列Voyageur和Mariella。

纽约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TUMI途明今天宣布开展全球宣传活动,同时恰好推出其最新女性系列GeorgicaMezzanine,还将在2018年秋季推出关键系列VoyageurMariella

 

TUMI's Fall 2018 Women's Campaign featuring Rosario Dawson. Photo Credit: Ruven Afanador
TUMI's Fall 2018 Women's Campaign featuring Rosario Dawson. Photo Credit: Ruven Afanador

作为旅行者,我们的模式不止一种。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探索,有些时候我们想要小小地炫耀一下,另外有些时候我们只是需要着手干正事。我们绝不会单调地只做一件事,而这意味着我们永远不会踏上单一的旅程。TUMI途明女性宣传活动会展示TUMI途明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女性产品,而这些产品能够让用户在从一场旅行转换到下一场旅行时,轻松实现外观、地点和动机的转换,因此用户绝不会只能单调地做一件事,她们能够充分展现各种风格。

本次宣传活动的“女主角”由女演员、制片人和活动家罗莎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扮演,展现四种不同的角色。每个模式都拥有迥然相异的雄心壮志、外观和箱包风格,但有一点上是共同的——那就是每种产品都能踏上它们的完美旅程。宣传“大片”由艾伦-寇尔特(Allen Coulter)执导,在不同的旅程上分别关注这四种角色,每场旅程都会携带一款途明TUMI女包,并让它们无缝结合,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旅行。

我们的TUMI途明宣传活动以女性在家中准备开始她的一天为开端。她会前往进行刻苦训练、由仓库改建的健身房,从她的Voyageur Colina粗呢包中拿出她的拳击手套,步入拳击场。你可以看出她接受了很长时间的训练 -- 她眼神中的专心致志、她手上的淤痕和她眉毛上的汗珠都体现了这一点。这能够展现出她的力量之美,她已经准备好迎接在其道路上遇到的任何挑战。

我们跟随她,看到她改用Georgica Yvonne Carry-All包,并充满自信地走进职业背景,领导一群投资者。此刻她势不可挡,准备迎接任何挑战。她坐在会议室桌子的首席上,去握同事的手,以便达成一致。她斗志昂扬,绝不会停止对卓越的追求。

我们的TUMI途明女士活力十足,斗志昂扬,带着她的Mezzanine Joan双肩背包走向后台,发挥其热情。她动力十足,富有灵感。我们能够看到她与乐队交流思想,看他们重新演奏,沉醉于音乐之中。此刻她富有胆识和创造力。

最后,她在时尚上面“自成一派”,是一个不拘一格的潮流引领者,在拍照时指引方向。她给出了强有力的观点,并推动这些创意进一步向前发展。唯一能够与她的创意同样强大的事物,便是她对时尚的感觉。她的Mariella Vivian手提袋对此予以大胆展现。她在任何时候都能满怀信心地领导她的团队。

罗莎里奥-道森表示:“加入这场TUMI途明宣传活动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我很喜欢展现这其中的所有角色,大胆对外宣告,通过每场旅行来宣扬强有力的行动。”

TUMI途明创意总监维克多-桑斯(Victor Sanz)则表示:“通过这项宣传活动,我们想要关注其中每种角色所体现的精神,这能够展现出一位令人吃惊、强大、具有灵活弹性和富有智慧的女性的形象。与罗莎里奥一起将这个超棒的女性的形象展现给全世界,是一项奇妙的体验。这位女性激发了我们的灵感,代表全世界所有以多种模式突破障碍和生活的女性。”

GeorgicaMezzanineVoyageurMariella将会带来一系列风格、尺寸和色彩,并将在全球TUMI途明店面和TUMI.com上发售。

消息来源:TU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