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将在云南省举行

FORTUNE
2018-07-13 22:42 7250

《财富》宣布,《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将于2019年秋季在中国云南省举行

纽约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财富》(FORTUNE)今天宣布,该杂志将会举办首届《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Fortune Global Sustainability Forum)。这个为期两天的现场活动将会关注能源、科技和可持续发展的融合,并将于2019年秋季在中国云南省举行。

《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将汇集中国和全球商界、政界、非政府组织(NGO)与其它领域的领导者及专家。这项活动将会探讨环境保护、能源创新和其它主题方面的关键趋势,并将特别关注中国以及中国和世界其它地区的互动。

《财富》总裁穆瑞澜(Alan Murray)表示:“‘七彩云南’以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风景地貌、能源储藏和自然美景而闻名。作为中国通往东南亚和南亚国家的门户,以及一个推出了雄心勃勃、拥抱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发展计划的地方,云南是举办《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的理想之地。我们希望能够在论坛上迎来众多优秀的领导者,就可持续发展、创新和科技进行重要与必要的讨论。”

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将在抚仙湖畔的玉溪市举行,而抚仙湖是中国一块非同凡响的“生态宝地”。论坛的议程和演讲嘉宾阵容将由《财富》在未来几个月里对外公布。

《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乃是已经在中国举办过五次的《财富》全球论坛(Fortune Global Forum)的延伸。自1995年以来,《财富》全球论坛一直汇集全球商界领导人和首脑——主要是全球较大企业的董事长、总裁与首席执行官,就国际商务领域的动态前沿问题进行探讨。2018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而2018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Fortune Global Tech Forum)也是《财富》全球论坛的延伸,将于11月29日至30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财富》是全球商业新闻领导者,主要产品包括《财富》500强(FORTUNE 500)和《财富》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FORTUNE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等榜单。全球可持续论坛是由Fortune Live Media一年举办一次的标志性现场活动之一,而这些活动包括《财富》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Fortune Most Powerful Women)、《财富》全球论坛、《财富》全球科技论坛、《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Fortune Brainstorm Tech)和《财富》下一代峰会(Fortune MPW Next Gen)。

《财富》简介

《财富》是全球商业新闻领导者,印刷版和网络版读者总共超过2000万人。《财富》主要是报道勇敢大胆的创新者、智慧的公司、新思路和创新战略,激发《财富》读者加快实现商业上的成功。《财富》的主要产品包括《财富》500强、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全球最受尊敬公司(World's Most Admired Companies)、40岁以下40大影响力人物(40 under 40)和增长较快的公司(Fastest-Growing Companies)等榜单。《财富》主办多种多样的年度活动,而这些活动具体由Fortune Live Media开展,包括《财富》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财富》健康头脑风暴大会(Fortune Brainstorm Health)和《财富》全球论坛。《财富》在欧洲和亚洲以英语版发行,在中国、土耳其、韩国、印度、墨西哥、意大利和希腊则以当地语言发行。

 

 

 

消息来源:FORTU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