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匹克成为比利时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 携手征战东京奥运会

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三点,比利时奥委会在布鲁塞尔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匹克体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比利时布鲁塞尔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三点,比利时奥委会在布鲁塞尔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匹克体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匹克体育与比利时奥委会达成战略合作
匹克体育与比利时奥委会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比利时奥委会是匹克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又一个新突破。”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在签约仪式上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品牌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国际机构和组织的认同和支持。”

比利时奥委会副主席塞弗也对新伙伴赞赏有加。“匹克是中国体育品牌的标杆,和匹克体育强强联手,将有助于比利时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塞弗说。

与此同时,匹克的 3D 打印技术受到了美国《商业周刊》、雅虎等国际主流媒体的关注。为球星设计的签名鞋,也多次入选全球十佳篮球鞋行列。

“欧洲已经成为匹克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签约比利时奥委会将有助于提升匹克在整个欧洲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匹克体育副总经理吴冰蕊表示,接下来,匹克和比利时奥组委将展开一系列密切合作,提升匹克在国际市场的表现。

消息来源:匹克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