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kimoto在巴黎店发布全新高级珠宝系列“Jeux de Rubans”

2018-07-09 14:53 6649
在2018/2019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期间,K. Mikimoto & Co., LTD.在其巴黎店发布全新高级珠宝系列“Jeux de Rubans”。

东京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2019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期间,K. Mikimoto & Co., LTD.在其巴黎店发布全新高级珠宝系列“Jeux de Rubans”。

2018年正值 Mikimoto 创办人御木本幸吉成功培育珍珠的125周年纪念。今年,Mikimoto 还有幸成为“法国高级定制及时尚联合会”的官方“高级珠宝”成员。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在预定于9月29日举行的日本发布会前,Mikimoto 在其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8号的门店首次发布 Jeux de Rubans。这个新的高级珠宝系列用奢华的奇思异想诠释了缎带这个永恒经典的主题。巴黎店的装潢非常华丽,以映衬亚洲唯一高级珠宝品牌 Mikimoto 最耀眼的新作。

消息来源:K. Mikimoto &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贵金属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