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孩子王企业明星--育儿顾问专场招聘会即将启动

2018-07-03 10:45 4785
在孩子王全国每家门店,活跃着这样一群人。她们具备专业的育儿知识及技能,为孩子王每一位会员提供全年、全天候不间断的育儿支持,从孕养指导到育儿帮助,从贴心关怀到定制化育儿服务,她们建立了孩子王与妈妈们之间紧密的联系和情感纽带。

南京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育儿,就是让你三观尽碎怀疑人生的过程?你还在盲从育儿书籍的育儿100 招?育儿“专家”各持己见,到底该听谁的?婆婆时常念叨的“我们那个年代都是这么带娃的”?育儿道理都懂,却依然被娃折磨到奔溃?

在新手宝妈的育儿“障碍赛”上,还好有育儿顾问,她们让当妈妈可以更简单。

孩子王企业明星 -- 育儿顾问
孩子王企业明星 -- 育儿顾问

 孩子王的企业明星

在孩子王全国每家门店,活跃着这样一群人。她们具备专业的育儿知识及技能,为孩子王每一位会员提供全年、全天候不间断的育儿支持,从孕养指导到育儿帮助,从贴心关怀到定制化育儿服务,她们建立了孩子王与妈妈们之间紧密的联系和情感纽带。

她们就是孩子王专业的育儿品牌 -- 孩子王育儿顾问。

育儿顾问掌握育儿方面的各类知识,了解从孕期到宝宝成长的各类问题及解决方案,提供宝宝理发、宝宝抚触、宝宝被动操、妈妈催乳、营养餐搭配、婴幼儿常见疾病的护理等贴心育儿服务,并在妈妈们有任何需求的时候,及时给予一对一定制化的育儿解答或上门育儿服务。

孩子王育儿顾问的角色定位不是销售、不是老师、不是专家也不是长辈,而是8090后妈妈们的知心姐姐。育儿顾问理解她们,会站在她们的角度进行换位思考。这就可以做到与妈妈们心意相通。育儿顾问服务已经重新定义了母婴行业的从业标准。有了育儿顾问,当妈妈其实可以很简单。

作为孩子王的企业明星,育儿顾问多次受邀参加 CCFA 行业技能达人秀,年度会议圆桌论坛……自己的能力得到内部同事和外部用户的认可,成为内部员工的榜样,外部用户的依靠。

除此之外,育儿顾问的个性化薪酬,除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外,还有岗位津贴,专项奖金、提成等,目前已有近千名育儿顾问税前年薪达10 万+,真正做到赚钱养娃两不误。

育儿顾问不仅仅是一个岗位,更是一份“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责任。有一位会员在谈到自己眼中的育儿顾问时,她用的一句话是“最懂我的人是你”。这应该是许多被育儿顾问服务过的妈妈们的共同心声,而这正是孩子王所力求做到的事情。育儿顾问与孩子王俨然成为了命运共同体,有着共同的愿景,共同目标,在未来也要携手共进。

孩子王育儿顾问、销售精英专场招聘会

南京站(7月7日)
地点:新街口天丰大酒店 7F 天辰厅
报名电话:15651890699(曹女士)

杭州站(7月7日)
地点: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203号中豪五福新天地2幢1902(分部) 
报名电话:15924179681(夏先生)

合肥站(7月7日)
地点: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南路与东流路交叉口  同庆楼(庐州府店)
报名电话:18324728878(吴女士)

上海站(7月14日)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寿阳路99弄9号6楼上海总部
报名电话:13817277867(杨先生)

成都站(7月14日)
地点:成都市成华区锦绣大道5333号鹏瑞利广场 2F
报名电话:13408636684(黄女士)

重庆站(7月15日)
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东段62号重庆斯坦利酒店
报名电话:18520660911(黄女士)

消息来源:孩子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