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荣获2018年度中国热泵行业金石奖

A.O.史密斯
2018-06-29 16:59 5817
A.O. 史密斯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成为唯一一款当选为2018年度中国热泵行业“金石奖”的热泵产品,充分彰显了A.O. 史密斯在空气能热水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地位 。

南京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6日-28日,由现代家电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家电产业新商机创富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期间正式发布了“金石奖”的评选结果并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A.O. 史密斯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成为唯一一款当选为 2018 年度中国热泵行业“金石奖”的热泵产品,充分彰显了A.O. 史密斯在空气能热水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地位

A.O.史密斯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 荣获2018年度中国热泵行业金石奖
A.O.史密斯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 荣获2018年度中国热泵行业金石奖

“金石奖”评选是由北京《现代家电》杂志社,现代家电网、中国家电产业创富大会组委会共同组织开展,旨在肯定品牌的商业合作价值和产品的市场商机。会议上,评选主办方表示中国热泵行业金石奖是回归产品价值本源,褒奖那些创新性提升消费价值,突破同类产品,更易用,更耐用,更好用,更舒适的热泵产品。那么,为何A.O.史密斯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能够一举拿下此项大奖?

专利智能变速热泵系统解决行业难题:提升全工况下的节能和热水体验效果

A.O. 史密斯智能变速型空气能热水器之所以能在 2018 中国家电产业新商机创富大会上独领风骚,与其背后所代表的A.O. 史密斯坚持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和创新研发密不可分。不同季节,环境温度和用户对热水的需求量都有变化。尤其到了冬季,消费者需要较高的洗浴水温,对热水量的需求也会明显变大,但是由于冬季气温低,目前行业内定频空气能热水器无法根据气温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做到对系统转速的调节,只能仍然以固定的转速和模式运转,从而导致定频产品在冬季加热速度明显衰减,热水量供应不上,节能效果大大减弱。因此,如何提升空气能热水器全工况下节能和热水体验效果,是行业内的一大难题。

A.O.史密斯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
A.O.史密斯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

A.O. 史密斯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其创新研发的专利智能变速热泵系统(中国发明专利:ZL201610323340 .7)完美解决了这一行业难题。并且该发明专利获得了本届中国节能环保专利奖项唯一的热泵热水器产品专利一等奖。该系统通过对热泵加热过程中各个水温段的运行状态参数与系统关键部件进行精确匹配,实时监测环境温度和水箱内水温的变化状态,并实时反馈指令,使热泵系统中直流风机、热泵专用变频压缩机、冷媒循环在各个水温工况下控制在更加高效的匹配状态,实现全工况下节能和制热量方面的同步优化。在节能模式下,COP 高达5.6,省电82%,且制热量达到 2KW;速热模式下,制热量大幅提升至 5.1kW,且 COP 依旧保持 3.8 以上。这样一来,即使是在寒冷冬季,A.O. 史密斯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依然可以智能提升系统转速和制热水能力,并根据消费者用水情况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加热模式,从而做到明显改善冬季以及全工况下节能效果和热水使用体验,有效弥补了定频热泵系统的先天不足。

A.O.史密斯智能热水器
A.O.史密斯智能热水器

针对热水用户复杂多变的热水应用场景,A.O. 史密斯智能变速热泵系统的优势,还体现在“智能”上。它能监测当前的用水情况,智能切换合适的加热模式,实现各种使用情境下都能达到较佳节能效果。比如,当用户在外出或工作等不怎么用水的时间段,系统检测到无人用水,自动采用较节能的加热方式加热;在环温较低,且早用水高峰期时,系统可自动切换至速热模式加热,满足用户的大用水量需求;当系统学习到了用户有晨起沐浴的习惯,需要夜间加热时,系统会在夜间采用38分贝静音状态运行,避免打扰用户休息。

创新研发契合消费者需求 -- 打造更耐用舒适的热水生活

A.O. 史密斯通过每年近 200 户空气能产品入户访谈发现:空气能热水器作为中央热水系统极佳的解决方案,用户除了关注产品是否节能、速热和智能以外,产品是否耐用可靠,热水量是否充裕也大大影响着他们的热水生活的品质。

A.O. 史密斯智能变速空气能热水器不仅在节能性、智能体验上做到了极致。同时,还搭载了A.O. 史密斯最为核心的专利金圭特护内胆技术,内胆8年免费包换,保证产品耐用可靠,长久寿命。采用R134a 专利微通道热泵系统,利用热泵系统可将水温加热达到70℃(国家标准仅为 55℃,同时,这也是一般厂家生产空气能热水器的标准温度),据威凯检测数据《WTS2016-14823》显示 70℃ 可以混出约 497 升 40℃ 的热水,而 55℃ 仅约 305 升。A.O. 史密斯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的用户可获得多 50% 的洗浴热水,以更多水量为用户提供舒适的家庭中央热水。

基于该产品能够在消费者所关注的方面技术上实现突破解决痛点,上市伊始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产品口碑。据了解,该产品自上市之后已相继获得“第二届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大赛”的“家用生活热水较佳设计奖”与 2017 年度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的“良工奖”。此次中国热泵行业金石奖的荣获更是体现出对 A.O. 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在产品品质、技术创新等方面领先实力的认可。未来 A.O. 史密斯将持续通过科技创新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研发更多精品,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