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知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史蒂夫-贝瑞卡与英国歌手、演员Piera Van de Wiel签署唱片协议

Abaca Group Inc.
2018-06-28 08:00 5339

Piera的首单《It's Complicated》今天发行

摩纳哥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史蒂夫-贝瑞卡(Steve Barakatt)和Abaca Group Inc.欣然宣布,他们已与英国歌手、词曲作者兼演员Piera Van de Wiel签署了一项唱片协议。

她的首支单曲《It's Complicated》由史蒂夫-贝瑞卡钢琴伴奏,目前正在全球发行。史蒂夫-贝瑞卡表示:“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我就感觉到她的独特之处。Piera的嗓音能够让人回想起经典的浪漫,温暖、充满活力且兼具现代感。我们第一次合作,就创作了一首极具电影感的歌曲,非常高兴能够与全世界分享。”

Piera Van de Wiel说:“当初遇到史蒂夫时,我就感觉我们能够合作,也希望和他一起制作音乐。我对这次机会非常感激,有这么一支优秀团队在背后支持我,也让我感到非常幸运。生活本来就是复杂的,所以我们要勇敢地站出来,大声说出我们的内心所想。”

Baruch Gayton Entertainment Group将担任演唱会和活动的美国合作伙伴和制作公司。

史蒂夫-贝瑞卡简介

三十多年来,屡获殊荣的作曲家、钢琴家、歌手、制作人和创意总监史蒂夫-贝瑞卡,与世界各地的一些较佳艺人、唱片公司、工作室、品牌和企业合作了数百个项目,并取得了全球性的成功。

史蒂夫-贝瑞卡合作过的国际知名歌手包括Natasha St-Pier、娜娜-穆斯库莉(Nana Mouskouri)、 Dame Shirley Bassey、黎明(Leon Lai)、谭咏麟(Alan Tam)、陈美龄(Agnes Chan)、Audrey De Montigny、辉星(Wheesung)、John Park、EXO的金钟大(Chen)、Lee Dong Woo、Super Junior的艺声(Yesung)、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的李顺圭(Sunny)和fx的朴善怜(Luna)。

贝瑞卡是参与小野洋子(Yoko Ono)的“Make Some Noise”大赦国际人权活动的音乐制作人之一。

PIERA VAN DE WIEL简介

Piera Van de Wiel来自怀特岛。过去五年来,她一直居住在纽约,2017年毕业于帝势艺术学院(Tisch School of the Arts)。Piera身兼歌手、歌曲创作者、演员和制作人多重身份。

才华横溢的Piera在林肯中心爵士乐社(Jazz at the Lincoln Center)、玫瑰剧院和Off Broadway Richard Rodgers Amphitheater有过出色的演出。她最近创作了系列音乐作品Stronger with Music,为女性赋权并帮助推动精神健康。

官网:www.pieravandewiel.comhttp://www.stevebarakatt.com

消息来源:Abaca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