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开创视频网站娱乐营销新高度

2009-07-15 12:33 5393

北京2009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今年一口气推出了《苏菲日记》、《互联网的百万富翁》、《土豆天使》三大互动娱乐节目;同时据土豆网首席内容官透露,截至6月底,土豆网内容部精英已扩充至空前的150余人,2009年土豆网将整体营销战略推向新的高度。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81530.jpg )

开拓原创节目,对视频网站来说早就不是新鲜话题。网民制作的玩票短剧已远远不能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视频网站正集结专业内容制作团队力量,开发能让观众参与的互动娱乐节目,大有向电视台挑战的架势。

105集互动短剧《苏菲日记》将在东方卫视和土豆网同步播出,故事讲述北京女孩苏菲到上海求学经历,由观众点击率决定史无前例地剧情走向。《互联网的百万富翁》、《土豆天使》是两档互联网视频真人秀节目。目前,《互联网的百万富翁》参与人数已爆超52万,三倍于湖南卫视快乐女生的总参赛人数,土豆网将智力问答演播室搬上网络,视频、搜索引擎、SNS 社区三管齐下,力求制造网络新一轮收视话题。而土豆天使更是网络媒体对垒传统媒体的集中体现。

有别于其他传统选秀节目,“土豆天使”更注重选手的个性发挥,每个人都有参赛资格,完全零门槛。本次选秀还吸引了大批网络红人,搞怪风格的粉香茗、讲鬼故事的林家小妹等也火热投身“土豆天使”,其独特参赛视频也引发了又一波点击热潮。此外,“土豆天使”的评委设置也很有特色,嘉宾评委全部邀请的是选秀比赛出身的明星,尚雯婕、何洁、宋晓波、吴建飞、王啸坤等人都已确认担任评委,而李宇春、张靓颖、苏醒、魏晨、张杰等一众明星也在邀请范围内,更有神秘评委将出现在7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些昔日在秀场一举成名的明星使得“土豆天使”决赛阶段的比赛又一次留给大众无限遐想空间。此外,那位民心所向的“土豆天使” 还将出演东方卫视和土豆网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型网络互动偶像剧《苏菲日记》第三季,以新一代网络明星身份亮相,并直接签约星光国际,成为爱戴、袁成杰、戚薇的同门师妹,更能受到李偲菘、李伟菘等大牌制作人的亲自指点。

“剥了土豆皮,你就是天使”,土豆网用这句在网络已然流传开的活动宣传语告诉所有大家:做天使很简单,剥掉那些光鲜而并不永恒的外在,真实的展现你自己,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天使”。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