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推出新一代空间节约型培养瓶

2007-03-30 16:50 3680

新的扁形培养瓶产品采用康宁 (R) 的 CellBIND(R) 表面,方便了存储、节省了培养箱空间并提升了实验室工作效率

马萨诸塞州罗尼尔市3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拥有90多年历史的科学实验室及新药开发相关产品的全球供应商,康宁公司 (NYSE: GLW) 于今日推出了具有康宁高档 CellBIND 表面的扁形培养瓶。该革命性的新产品在现有 T175 培养瓶同等的小尺寸上实现出100平方厘米的表面生长面积;使用新型培养瓶可以节约原有标准 T175 培养瓶所需空间的50%(使用三个扁形培养瓶就能获得300平方厘米的生长面积,同样的效果需要使用四个标准 T175 培养瓶)。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081746.jpg )

新的扁形培养瓶可以让10毫升吸管和小刮棒从中通过,还配有可半关闭的瓶盖,提升了实验室效率;新培养瓶特有的无菌透气功能让瓶盖在合上的时候依然保持二氧化碳的交换。此外,新型扁平培养瓶可平放可侧放,方便了试验人员同时操作多个培养瓶。

“用传统的培养瓶做实验即费时又辛苦”,康宁生命科学部药物开发产品和细胞部业务经理 Joseph Donze 说,“根据来自公司全球各地客户的反馈,我们开发出这种独特的培养瓶,既方便又安全,满足了客户在当今严酷的实验室环境下提升效率的愿望。至今为止顾客们对新产品的反应都很不错,我们很高兴。相信全世界的研究人员都会很快把康宁的这项新技术产品应用到日常的研究活动中去。”

有关康宁生命科学部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与康宁客户服务专员接洽,美国国内客户欢迎拨打800免费电话 1-800-492-1110,国际客户可拨打 (+1) 978-635-2200 或登录公司网站查询 http://www.corning.com/lifesciences 。

康宁公司简介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