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举行“花语时光下午茶”活动

引领当地生活潮流
2018-06-22 13:49 7671
浪漫鲜花邂逅美味下午茶,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邀请众多时尚女性,在时光吧户外露台参与“花语时光下午茶体验”活动,享受花艺美学及下午茶的精致体验,引领丽江时尚生活方式。

丽江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浪漫鲜花邂逅美味下午茶,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邀请众多时尚女性,在时光吧户外露台参与“花语时光下午茶体验”活动,享受花艺美学及下午茶的精致体验,引领丽江时尚生活方式。

现场花艺课堂
现场花艺课堂

在微风习习的时光吧户外露台,酒店特别邀请当地知名花艺师李思纯女士做客,为来宾分享花艺美学并现场开启花艺课堂。屡获殊荣的厨师团队精心准备花语主题下午茶,并为来宾介绍“花语时光”主题下午茶的创作灵感。

“花语时光”主题下午茶
“花语时光”主题下午茶

花艺课堂上,知名花艺师李思纯女士特别设计四款主题插花教程,涵盖白绿色系、粉色系、紫色系、黄色系,并现场指导来宾插花体验,根据每种花的花语挑选使用的花材,在花泥上点缀专属自己的缤纷花艺。来宾们在户外露台一边优雅地插花,一边眺望远处的玉龙雪山,品味精致的下午茶,尽情享受美好的午后时光。

饼房厨师长Andy分享主题下午茶制作灵感
饼房厨师长Andy分享主题下午茶制作灵感

为搭配主题花艺课堂,此次下午茶提供包括白绿色系的茉莉花慕斯、玫瑰香槟冻;粉色系的树莓蛋糕及草莓夹心蛋糕;紫色系的熏衣草慕斯、蓝莓蛋糕;黄色系的桂花奶冻及芒果慕斯在内的多种精美主题甜品,搭配英国皇家御用品牌TWININGS川宁茶。更有传统英式下午茶礼仪讲解,让来宾们深入了解下午茶历史渊源。

时光吧位于酒店一层,宾客可尽享优雅精致的丽江慢生活,欣赏圣洁的玉龙雪山美景,温暖的氛围令人倍感舒适,多款鸡尾酒及精致甜品满足宾客味蕾。暮色降临,伴随菲律宾弹唱组合Curfew Duo优美的歌声,来一杯夏日鸡尾酒搭配佐酒小食,度过美好的夜晚。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丽江大研古镇南端。酒店建筑融合现代时尚元素,纳西民族建筑特色,及当地极具代表性景观,让宾客尽情领略丽江的自然与人文精髓。酒店共有274 间客房及套房为宾客打造舒适入住体验;时光吧、紫苏美食餐厅、七色光中餐厅,及逸醉茶廊四个餐厅及酒廊为宾客炮制世界各地的珍馐美馔;洲际水疗及健身中心更为钟爱健身的宾客提供释放身心之所。

消息来源: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