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航高端白酒 水井坊菁翠跨界马术

水井坊赞助2018浪琴表马术世界杯成都站
水井坊
2018-06-14 10:33 12012

深圳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西方贵族跨越数百年的马术传承,无缝联结中式文化的以酒会友——5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超高端白酒产品水井坊·菁翠赞助的“2018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以下简称“2018浪琴马术赛世界杯成都站”)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完美结束。水井坊·菁翠为成都,全国乃至海外马术爱好者奉上了一道马术文化大餐。

赛况瞩目  同品酒香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是久负盛名的全球顶尖赛事。此次2018浪琴马术赛世界杯成都站不仅汇聚了各国顶尖选手参与,还吸引了国际马联的四星级奥运会路线设计师设计赛道。

水井坊·菁翠携手第一贵族运动为各界精英奉上马术文化大餐
水井坊·菁翠携手第一贵族运动为各界精英奉上马术文化大餐

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马术运动员们相聚在此,与自己的战驹一同,驰骋赛场。

为了为全球远道而来的贵宾提供独特且和赛事的优雅氛围相得益彰的观赛体验,水井坊·菁翠打造了独特的VIP观赛区,让马术爱好者不仅在较佳观赏位置欣赏了选手们在赛场上激烈角逐的飒爽英姿,还可同时品味滴滴饱满浓郁的水井坊·菁翠。

精英可以一边品尝滴滴馥郁的水井坊·菁翠,一边欣赏高端马术赛事
精英可以一边品尝滴滴馥郁的水井坊·菁翠,一边欣赏高端马术赛事

在这场云集精英的私宴之中,佳肴,玉液,马蹄声相互应和。水井坊·菁翠坚持的十年酝酿,甄选上品翠竹去芜存菁的独运匠心亦在觥筹间随声激荡。

十年一心 坚守圭臬

为大众所熟知的现代马术运动源起英国。历经数百年风云变幻,马术运动已经扩散至各领域,深受不同精英的青睐。作为唯一一项人与动物合作的运动,马术较大的难点在于战马竞技状态的不稳定性。因此这需要马术师具有超强的耐心,长时间与爱驹相处,培养默契。马术运动高贵典雅的背后,蕴藏的是“永不言弃勇敢拼搏”的骑士精神。目前马术圈公认的障碍赛天才型职业运动员田雨用了十年的光阴才成功挑战世界马术场地障碍赛三星的标准,而世界马术场地障碍赛较高标准为五星。

水井坊·菁翠为来自各领域的精英打造极致私密体验
水井坊·菁翠为来自各领域的精英打造极致私密体验

如马术运动一样,同样需要十年时光沉淀蓄力,破茧而出的还有水井坊·菁翠。水井坊·菁翠酿酒大师秉承百年匠心,恪守古法酿酒。从起窖拌料到勾兑储存,基酒酿制的全过程,大师都专注把控各项细节。由于水井坊·菁翠采用蜀南上品翠竹制成的竹炭萃取,对基酒的要求极高。因此水井坊·菁翠的酿酒大师坚持采用十年以上的陈酿作为基酒,只为酿制一杯滴滴馥郁的旨酒。

无论是一场完美的马术障碍赛,还是一壶“陈香隽永,纯净绵甜”的水井坊·菁翠,世上珍贵的事物,都需要经历时间的打磨和心血的酝酿,才能将其品质彰显在世人的面前。正如成功,也意味着背后付出的专注,耐心,以及精益求精地耕耘,经历顶尖严苛事物的历练,去芜存菁,才能达成。

为此,水井坊·菁翠联袂2018浪琴马术赛世界杯成都站,锻造一场属于中西传统文化交流的盛会,向惺惺相惜,不懈追求更高成就的精英人士致敬。素有第一贵族运动之美誉的马术,也成为水井坊·菁翠打造的另一个全新的跨界鉴赏场景。水井坊·菁翠的品牌魅力不止源于“十年一心 萃炼成菁”的百年匠心,还在根植于品牌另辟蹊径具有前瞻性的圈层营销策略。通过与马术领域的跨界,水井坊·菁翠千里觅知音,促使第一贵族运动与高端白酒之间融合碰撞出新的沉浸式高端体验,带来崭新而极致的生活之旅。

高端生活体验上探索不息的水井坊·菁翠,未来将持续进行多领域的跨界合作,从而进一步延伸其圈层营销策略,再翻中国高端浓香白酒的下一篇章。

消息来源:水井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