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为三星电子触屏手机供应 Gorilla(TM) 玻璃

2009-07-10 11:23 3604

纽约州康宁2009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2009年7月7日宣布康宁 Gorilla(TM) 玻璃已被选为三星 UltraTOUCH 手机屏幕保护层玻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如今全触屏手机发展迅速,投射电容技术成为现在全触屏手机市场的主打技术之一。”三星电子产品规划集团高级经理 Andy Kim 说,“三星同康宁合作,应用康宁独特配方制成的 Gorilla 玻璃,就能够设计出轻薄时尚的手机。”

康宁 Gorilla 玻璃经过化学强化处理,能够为设备制造商的触屏和其它平面便携式显示科技产品提供具有高度耐用并且抗刮擦的保护玻璃表面。这些特性使得 Gorilla 玻璃成为个人电子产品如手机及笔记本电脑等技术应用的不二之选,尤其是对触屏技术类产品具有高度价值。

“触屏在当今的手机市场上日渐风行,已迅速成为高端手机必不可少的标准件,用户希望拥有的是先进科技和时尚个性的完美体验。”康宁特殊材料部商务总 James E. Hollis 补充说,“Gorilla 玻璃表面坚硬、抗磨损力强,用户多次触摸仍能保持其良好性能,而设备制造商需要的就是这种能够久经反复操作和触摸考验的产品,因此,康宁 Gorilla 玻璃可谓是理想之选。”

康宁的 Gorilla 玻璃拥有从0.5毫米到2.0毫米不同的厚度,能根据不同电子设备的设计以及玻璃加工而灵活应用。它还能适用于生产不同尺寸的玻璃,从而优化产能。

康宁 Gorilla 玻璃是一款使用康宁专利的熔融下拉制程生产出的环保型铝化硅玻璃。熔融下拉制程生产出的玻璃厚度均匀,表面纯净无瑕,因此,用这种制程生产出的 Gorilla 玻璃在许多应用中都不需要再进行后段加工,同时,它能提供广泛的厚度选择,拥有超低的表面粗糙度以及卓越的表面平坦性。这些特性能使康宁的客户优化产品设计和装配效率。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通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通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为半导体,通讯,数字媒体和数字集成技术的全球领先厂商,2008年营收为960亿美金,在全球61个国家设有179个办事处,拥有员工164,600名。公司拥有数码媒体及通讯和设备解决方案两大块业务。作为发展最迅速的全球性品牌之一,三星电子在数字电视,记忆芯片,移动电话和 TFT-LCD 领先生产厂商。如需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samsung.com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