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免费下载 ADI Diff Amp Calculator(TM) 工具

2009-07-08 13:58 4930

-- 设计工具将差分放大器设计计算的时间从数小时减少到若干分钟,为工程师提供完整的测试和验证过程,降低设计风险

-- 免费的设计工具 -- 免费的评估板 -- 提供产品样片

北京2009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alog Devices, Inc.,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新推出一款设计工具 ADI Diff Amp Calculator(TM) ( http://www.analog.com/zh/adisim ) -- 这是广受欢迎的 ADIsimDiffAmp(TM) ( http://designtools.analog.com/dtDiffAmpWeb/dtDiffAmpMain.aspx ) 设计工具的升级版,可供下载。通过利用典型数据来对器件的特性进行算数模拟,这款免费的图形化 ADI Diff Amp Calculator ( http://designtools.analog.com/dtDiffAmpWeb/dtDiffAmpMain.aspx ) 将工程计算的时间从几个小时减少到若干分钟,加快了 ADI 差分放大器的选型、评估和问题解决过程。设计师可以快速而简单地计算采用端接负载或未采用端接负载的差分放大器电路的增益和元件值,确定输入/输出和 Vocm 电压范围,以及计算噪声和功耗。

采用 ADI Diff Amp Calculator ( http://www.analog.com/ad/adc_drivers )、免费的评估板以及产品样片,工程师可以很快地完成费时的测试与验证过程,降低设计风险,并缩短产品面市的时间。请点击:http://www.analog.com/zh/adisim 下载这款设计工具。欲使用在线版本,请点击:http://designtools.analog.com/dtDiffAmpWeb/dtDiffAmpMain.aspx 。

ADI Diff Amp Calculator(TM) 的特性及优点

-- 自动完成用于确定较佳增益电平、端接电阻、功耗、噪声输出和输入共模电压所要求的费时的计算;

-- 当出现数据变化的时候,实时地产生不受限的“what if”描述;

-- 直观的 GUI(图形用户界面)特性和交互式操作菜单;

-- 采用“指向并点击”的方法,简单快速地增加和改变数据;

-- 支持 ADI 公司的差分放大器产品,包括 ADA4950-1/2 ( http://www.analog.com/zh/ada4950-1)、ADA4939-1/2 ( http://www.analog.com/zh/ada4939-1 )、ADA4938-1/2 ( http://www.analog.com/zh/ada4938-1 )、ADA4937-1/2( http://www.analog.com/zh/ada4937-1 )、ADA4932-1/2( http://www.analog.com/zh/ada4932-1 )、ADA4927-1/2( http://www.analog.com/zh/ada4927-1 )、AD8139( http://www.analog.com/zh/ad8139 )、AD8138( http://www.analog.com/zh/ad8138 )、AD8137( http://www.analog.com/zh/ad8137 ) 和 AD8132 ( http://www.analog.com/zh/ad8132 );

试用ADI Diff Amp Calculator(TM);点击下面的链接申请免费评估板以及产品样片:

-- ADI Diff Amp Calculator (可下载) ( http://www.analog.com/zh/adisim )

-- 评估板 ( http://www.analog.com/zh/eval-addiffamp )

-- 产品信息 ( http://www.analog.com/zh/differential-amplifiers )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 (IC) 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S & P 500 Index)。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china 。

消息来源:ADI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