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新配方將讓您在世界氈酒日掀起調酒風暴

2018-06-04 16: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99060/WGD_2018___Gin_and_Juice.jpg

展現在氈酒上面的非凡靈感

倫敦2018年6月4日電 /美通社/ --  

想要喝美味改造型氈酒低度氈酒,還是調味氈酒?氈酒專家和精英調酒師Tristan Stephenso與添加利(Tanqueray)合作,探索在69日應該暢飲什麼樣的加冰飲品

世界氈酒日(World Gin Day)近在眼前,全球的氈酒愛好者們將會探索以全新和令人激動的方式來品味這種經典烈酒。為了慶祝這一節日,氈酒專家和領先的調酒師Tristan Stephenso探究了當下氈酒領域最「潮」的三種趨勢——低度氈酒類雞尾酒、調味氈酒和美味改造型氈酒類雞尾酒。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Tristan Stephenso是The Curious Bartender(好奇的調酒師)系列書籍的作者,也是標誌性維多利亞主題雞尾酒酒吧The Worship Street Whistling Shop的所有者。他表示:「氈酒世界持續發展變化,新趨勢一直都層出不窮。氈酒是一種如此富有活力和多樣性的烈酒,總是有新鮮和令人激動的品嘗方式。如今整個氈酒領域的實驗不斷向前發展,每個人都能決定他們暢飲氈酒的较佳方式!」

在2018年世界氈酒日(6月9日)來臨之際,Tristan Stephenso專門拍攝了短片,創造三種獨家雞尾酒,將調酒師最喜愛的[1]添加利用作其首選烈酒,關注氈酒領域的這些新興趨勢。以下配方有助於快速簡單地調製氈酒,在家就能調製,現在可以通過點擊 http://bit.ly/TanquerayWorldGinDay ,觀看Tristan Stephenso的短片。

Tristan Stephenso所關注的三大趨勢

1.  低度氈酒類雞尾酒

Tristan Stephenso說:「人們想要喝得更好,而不是喝得更多,在我的酒吧裡,我看到對低度氈酒類雞尾酒的需求有所上升。」

「因此,無論是被用於放鬆的早午餐,還是想要用低度氈酒創造一款經典餐後飲品,利用可以讓人興致很高的檸檬味道和蜂蜜芳香調製的Queen Bee(蜂后),都是能夠和朋友暢飲的理想雞尾酒。」

2.  調味氈酒

Tristan Stephenso表示:「近年來調味氈酒真正地繁榮起來,人們不斷為搭配新口味進行實驗和尋找方法。」

「添加利Flor de Sevilla是一款很棒的新式調味氈酒,我很喜歡用它來進行實驗。在這種氈酒中,居於主導地位的杜松味道與塞維利亞柑橘的味道相輔相成,非常適合用於對經典氈酒配方加以改造。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就是為夏天打造並取得完美平衡的氈酒類雞尾酒,那麼就請試一試我的Gin & Juice配方吧。」

3.  美味改造型氈酒類雞尾酒

Tristan Stephenso說:「我為了工作四處奔波,而我在全球範圍內所看到的一大趨勢是,大廚和調酒師更加緊密地合作,無論是在分享食材,還是在共享技術方面都是如此。這使得美味改造型風格的氈酒在全球酒水菜單上不斷湧現出來。」

「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你的氈酒類雞尾酒具有美味改造效果,那就是將藥草用作裝飾的配料。我最喜歡的一種藥草是龍嵩,這種藥草在我對氈湯力(G & T)的改造酒型——添加利Cooler——中真的很有效。」

Tristan Stephenso關於世界氈酒日的配方

低度氈酒類雞尾酒——Queen Bee

25毫升添加利倫敦幹型氈酒(London Dry)
10毫升蜂蜜水
15毫升新鮮檸檬汁
加入打水
飾以新鮮的百里香
玻璃器皿:海波杯

調製方法:
在海波杯中加入方塊冰。
倒入添加利倫敦型氈酒、檸檬汁和蜂蜜水,並加以攪拌。
為海波杯中加入更多的冰。
將新鮮的百里香嫩枝加入玻璃杯,然後加入打水,在上酒之前再攪拌一次雞尾酒。
(每份雞尾酒含有8克酒精)

調味氈酒類雞尾酒——Gin & Juice

50毫升添加利Flor De Sevilla
35毫升粉紅葡萄柚汁
25毫升早餐冷茶
15毫升糖漿
飾以一片橙皮
玻璃器皿:Nick & Nora雞尾酒杯或淺碟香檳杯

調製方法:
將添加利Flor De Sevilla、葡萄柚汁、冷茶和糖漿一起搖晃。
在雞尾酒上擠壓橙皮,使其最終滴入玻璃杯中,然後上酒。
(每份雞尾酒含有16克酒精)

美味改造型氈酒類雞尾酒——添加利Cooler

35毫升添加利十號氈酒(No. Ten)
35毫升白苦艾酒
黃瓜奎寧水
龍嵩嫩枝
玻璃器皿:葡萄酒杯

調製方法:
在葡萄酒杯中倒入冰。
加入添加利十號氈酒和苦艾酒。
加入黃瓜奎寧水。
飾以新鮮龍嵩嫩枝,並加以攪拌。
加入更多的冰,然後上酒。
(每份雞尾酒含有18克酒精)

[1] 《調酒師的選擇——國際飲品品牌報告(2018年)》(The Bartenders' Choice - Drinks International Brands Report (2018))

 

消息來源: 添加利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啤酒、葡萄酒與烈酒 最近新聞稿

飲品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未來事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