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静安昆仑大酒店荣膺猫途鹰2018年度“卓越奖”

2018-05-31 19:03 6359
静安昆仑大酒店于今日宣布荣获TripAdvisor猫途鹰2018年卓越奖。卓越奖举办至今已八年,旨在褒奖全球范围内持续提供优质客户体验和服务的酒店、景点和餐厅。

上海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静安昆仑大酒店于今日宣布荣获TripAdvisor®猫途鹰2018年卓越奖。卓越奖举办至今已八年,旨在褒奖全球范围内持续提供优质客户体验和服务的酒店、景点和餐厅。

静安昆仑大酒店,地处上海繁华便捷的静安寺区域
静安昆仑大酒店,地处上海繁华便捷的静安寺区域

“作为上海首家昆仑品牌酒店,我们为被授予猫途鹰2018年度卓越奖而深感自豪”酒店总经理格德·克瑙斯特说道,“能够获此殊荣,正是因为静安昆仑大酒店拥有一支专注奉献的服务团队,并致力于为我们的每一位宾客打造个性化的入住体验。而获得卓越奖的认可,恰恰是我们以不懈努力在猫途鹰平台屡获好评的较好证明。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每一位在网上发布住店感受的宾客。”

静安昆仑大酒店荣膺猫途鹰2018年度“卓越奖”
静安昆仑大酒店荣膺猫途鹰2018年度“卓越奖”

“猫途鹰很高兴公布2018年度卓越奖的获奖商户。被卓越奖认可,需要商户不断得到来自全球旅行者的高度评价。” 猫途鹰行业营销副总裁Heather Leisman说,“这一奖项使我们能够激励更多从业者不断提供服务水平,同时让全球旅行者更自信的做出选择,更好地发现和预定优质的酒店。”

获得“卓越奖”的商户需要在TripAdvisor(猫途鹰)网站上持续获得全球旅行者的高度评价。此外获奖商户还须满足:在TripAdvisor(猫途鹰)上收录的时间不短于一年,总评分必须在4 分或以上(共5分),以及拥有一定数量的点评。

消息来源:静安昆仑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