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斯蒂尔伐木运动冠军杯赛在马赛举办

斯蒂尔伐木运动系列赛
2018-05-28 18:51 6733
2018年冠军戒指被加拿大选手夺得。Stirling Hart在马赛旧港夺得斯蒂尔伐木运动(Stihl TIMBERSPORTS ®)冠军杯赛冠军。

法国马赛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选手Stirling Hart在这项难度较高的伐木运动比赛中夺冠

2018年冠军戒指被加拿大选手夺得。Stirling Hart在马赛旧港夺得斯蒂尔伐木运动(Stihl TIMBERSPORTS®)冠军杯赛冠军。在门票销售一空的赛场,这位28岁的选手在1200名观众面前,击败了世界上优秀的11名伐木运动选手。在扣人心弦的决赛中,他击败了新西兰选手Jason Wynyard,完成四个锯子和斧头比赛科目仅用了1分3秒40。澳洲选手Mitch Argent排名第三。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世界级伐木运动

Stirling Hart说:“去年我差一点就赢得了冠军奖杯——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我很高兴能赢得比赛。我已经开始关注下一场国际比赛上了。我会休息几天,享受我的胜利,然后开始备战世界冠军赛。”排名第三的Mitch Argent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创下了58.12秒的惊人成绩,成为当天较快的选手,但在半决赛中输给了Hart。在铜牌争夺战中,Argent击败了捷克共和国选手Martin Komarek,他是欧洲较好的选手。排在Komarek之后的是Michal Dubicki(波兰)、Arden Cogar(美国)、Pierre Puybaret(法国)、Ferry Svan(瑞典)、Armin Kugler(奥地利)、Paolo Vicenzi(意大利)、Simon Bond (英国)和Andrea Rossi(意大利)。

激动人心的正面交锋和钢铁般的意志

冠军杯赛要求运动员拥有极高的耐力、精度和力量。他们必须连续完成斯蒂尔伐木运动系列赛(STIHL TIMBERSPORTS® Series)中四个锯子和斧头比赛科目,每场比赛的胜者晋级下一轮。参赛选手在链锯科目台锯(Stock Saw)、斧头项目下手劈砍(Underhand Chop)、单人两米长手锯项目单向切(Single Buck)和定向劈砍(Standing Block Chop)项目中必须表现出绝对的专注。

同样是在周六,八名世界较佳的伐木运动新秀参加了Stihl TIMBERSPORTS® Rookie World Championship。澳洲选手Daniel Gurr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意大利选手Michael Del Pin和美国选手Chas Haas。

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来自全球的优秀伐木运动选手将在英格兰利物浦参加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

消息来源:斯蒂尔伐木运动系列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