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Venture50评选盛大开启

投资界
2018-05-24 11:21 6599
由清科创业、投资界、新芽主办的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 将于2018年9月18-20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北京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上半年即将过去创新创业的发展势头一如既往迅猛向前。

从年初的撒币答题开始,到区块链技术真正成为热点;从AI应用与场景的落地,到人工智能时代的真正到来;从共享充电宝的问世,到如今共享经济项目的轰轰烈烈摆在创业者面前的座座新世界大门,无不彰显出这个时代给予创新创业市场的奇迹。

作为陪伴创业者们十二年,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被誉为“行业投资风向标”的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Venture50)将强势回归

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邀您一起,征战江湖
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邀您一起,征战江湖

此次由清科创业、投资界、新芽主办的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于2018年9月18-20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将针对企业所处不同发展阶段,设立风云榜(融资阶段在A轮以后未上市、未挂牌的企业)和新芽榜(融资阶段在A轮及其以前、成立2年以内的未上市企业),将聚集万家创业项目争夺最终的TOP50双榜。

2018新芽榜评选标准:

将从项目的适应性、可行度、创造力及运营标准四个维度及通过其行业趋势、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团队结构与能力等方向进行综合评定。

2018风云榜评选标准:

将围绕市场吸引力、产品差异性、团队特质经营能力及变现能力综合评定参选项目与企业。

为期3天,横跨3大热门领域16场行业风暴万家精品项目百余家参评机构与行业媒体,共计吸引万人参与,2018真正公正高效的融资直通车即刻出发

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见证一场创业江湖的武林争霸

活动现已开放企业评选报名及合作伙伴征集,更多信息,请关注活动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venture50/643/home.shtml

消息来源:投资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