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H Global China上海分公司因业务拓展扩大办公室

HH Global China(北京宏昊寰宇国际贸易公司)上海分公司因业务拓展扩大办公室
HH Global
2018-05-23 08:30 15108
在近年来亚太地区业务持续成功的扩展计划和上海分公司业务迅速拓展的情况下,全球发展速度较快和最具创新精神的营销执行伙伴HH Global欣然宣布,上海分公司将迁至更大的办公地点。

上海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在近年来亚太地区业务持续成功的扩展计划和上海分公司业务迅速拓展的情况下,全球发展速度较快和最具创新精神的营销执行伙伴HH Global欣然宣布,上海分公司将迁至更大的办公地点。

HH Global上海办事处团队
HH Global上海办事处团队

新上海分公司位于徐汇区均瑶国际广场,将会为客户提供印刷项目管理、物流管理、促销品和礼品采购以及各种高品质数字媒体和设计服务。上海分公司团队是一个非常专业和高品质的团队。这个团队由营销执行和业务开发方面的专家组成,服务于现有合作伙伴网络 -- 包括花旗银行 (Citibank)、固特异 (Goodyear)、丝芙兰 (Sephora) 和振光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HKT),以及国内其他合作伙伴,这将给上海分公司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

除了能够成为创新型营销解决方案的“基地”以外,新的上海分公司将会成为新业务发展的主要基地并将成为支持当地公司追求新机遇的地方,这也与HH Global的使命和战略方向一致。

HH Global亚太区首席执行官Andrew Price对亚太业务的新发展措抱有很大的热情,并表示:“在全球营销趋势迅速发展变化之际,HH Global已经准备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精心打造和具有灵活性的解决方案。此次拓展上海分公司表明了我们应对中国迅速发展的市场的绝对信心。

北京宏昊寰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新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E2-11F单元

消息来源:HH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