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王3二测开放自由激活 万余账号先到先得

2009-07-01 10:17 3277

上海2009年7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7月1日上午10时,《万王之王3》第二次技术测试限时自由激活火爆启动(无需激活码即可自由激活)。马上点击官方网站:http://kok3.ztgame.com/ ,数以万计的珍贵二次技术测试资格将等玩家来抢。而之前参与过第一次技术性封测的“万王之王3”玩家,将直接获得进入二次技术测试的资格, 并且在游戏开始的时候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封测回馈礼包”。

此外,为了迎接“万王之王3”二次技术测试的火爆到来,万王3还组织了精彩的活动等待大家来参与。超值魔幻白金礼包、价值数万人民币的游戏点卡以及数百万的虚拟道具都将免费赠送给参与的玩家,详情请关注精彩的“万王之王3”二次技术测试六重奏活动页面:http://kok3.ztgame.com/activities/lmx/index.shtml

更多“万王之王3”的资讯及游戏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kok3.ztgame.com/ 查看。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