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银Visa星座友跑炫彩北大

中国网
2018-05-21 17:11 4592
U-RUN2018北京大学校园健身盛典 -- 北大夜奔暨北京大学第五届年度校园体育之夜于5月18-19日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举行,3000余名北大师生、校友亲临现场,用他们的激情和汗水为北大120周岁生日献礼。

北京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百廿载悠长学府,双甲子薪火相传。刚刚度过120周岁的北京大学再次为北大师生带来无与伦比的运动健身盛宴。

北京大学校园健身表演
北京大学校园健身表演

在中国工商银行及Visa公司的大力支持下,U-RUN2018北京大学校园健身盛典 -- 北大夜奔暨北京大学第五届年度校园体育之夜于5月18-19日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举行,3000余名北大师生、校友亲临现场,用他们的激情和汗水为北大120周岁生日献礼。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通过全媒体报道形式对该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道。中国网PC主站、App开屏对赛事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同时中国网官方微博也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视频和图文直播。

同学们在国内顶级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跟随着音乐,感受每一个动作给身体带来的变化,领略健身之美。无论是动感的舞蹈、充满力量感的搏击操还是宁静优美的瑜伽,都让每一个来参与的人大呼过瘾。颇具特色的北大夜奔炫耀校园,用年轻的能量和激情点亮北大炫酷的星空。

校跑出发
校跑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在鸣枪开跑之前,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北京大学年度校园体育之夜”颁奖仪式,七位奥运明星张培萌、孙玉洁、王冰玉、王娇、钟天使、陈晓君、曾令旭为北大体育健儿颁奖。

与此同时,现场由中国工商银行及Visa公司打造的星座主题嘉年华互动区更是人气爆棚,“星座迷宫、星座转盘及星座能量跑”等趣味挑战让同学们感受星座魅力,惊喜连连。12星座卡通萌娃则成为当天赛场抢眼的“明星”,同学们纷纷晒出朋友圈开启刷屏模式。

中国工商银行及Visa公司联手推动校园跑步赛事,希望大学生们在运动中不断挑战自我,坚持拼搏的精神,以激情活力、健康进取的姿态跑出美好多彩的青春之路,带着“兼容并包”的精神书写具有无限可能性的未来。大一新生小李在参加完活动之后仍然显得意犹未尽,“来到北大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北大校园到处都能看到运动的身影,我爱北大,正如蔡元培先生所说‘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就是要通过运动锻炼出健康的身体,既能更好地学习,也为将来更好地工作先做好身体的投资,才能不断奋斗取得人生的成功。”

北京大学年度校园体育之夜现场
北京大学年度校园体育之夜现场

中国工商银行及Visa公司高校推广活动已走进全国7个城市50余所高校。以校园金融安全为己任,立足于大学生群体的消费特点和承受能力,工商银行联合Visa公司不断推出宇宙星座信用卡等针对校园定制的高效便捷金融产品,致力于引导并培养大学生树立健康的消费理念和信用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中国网的官方微信和微博受到更多北大学子的了解与关注,中国网“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理念借此更加深入的走进广大学子的学习、生活中。

消息来源:中国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