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新通路与亿滋战略合作升级精准营销、打造爆款再出发

京东新通路
2018-05-21 11:00 6139
近日,京东新通路与食品巨头亿滋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会议,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与亿滋中国区销售总裁蒋时杰及双方管理层就京东新通路和亿滋的战略合作升级计划展开热烈讨论。

上海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京东新通路与食品巨头亿滋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会议,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与亿滋中国区销售总裁蒋时杰及双方管理层就京东新通路和亿滋的战略合作升级计划展开热烈讨论。

京东新通路、亿滋管理层参加战略合作会议
京东新通路、亿滋管理层参加战略合作会议

从2017年4月正式合作以来,京东新通路和亿滋已经携手走过了第一个年头。除了铺货门店和销售业绩迅速攀升外,亿滋与新通路在新渠道合作模式上创新不断,收获满满。2017年11月,亿滋旗下巧克力品牌妙卡的两款新品在新通路渠道首发,短短几天完成上万家门店的首单覆盖,并通过门店营销和店主互动,迅速触达千万线下消费者。亿滋的数据显示,妙卡的推广无论是对B端的高质量分销,还是对C端的品牌教育,效率都远超传统线下和其他B2B平台。

2018年4月16日,亿滋在新通路做了平台历史上第一场现场直播,直播中不仅有热血街舞团人气学员与小店主炫舞Battle,还有iPad等大奖送出,燃爆平台,直播1小时内累计观看用户达35万,日均成交门店数增长7倍。

作为一家零食类的食品巨头,亿滋中国将京东新通路视为高潜力的增长渠道,借助新通路强大的渠道扩展能力,以及物流、服务等优势资源,帮助亿滋实现快速高效的分销拓展,同时近一步提升在众多线下小店的品牌知名度。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与亿滋中国区销售总裁蒋时杰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与亿滋中国区销售总裁蒋时杰

在此次战略合作会议上,京东新通路与亿滋决定在四个方面进行合作升级:内容营销方面,结合IP制造爆点,同时升级亿滋品牌馆,增加与店主互动的窗口,培养品牌忠诚度;针对营销“投不准”的问题,进行更精准的营销投放,通过新通路的可视化的数据系统,将用户标签化,根据活动目的,精准筛选目标门店进行营销投放,同时通过多系统联动将执行落地;消费者营销方面,分析小店主周边的购买环境,为平台用户做消费者画像,并通过小程序的开发将消费者和门店联系起来,真正做到B端和C端的联动;在产品升级方面,亿滋将为新通路开启客户定制计划,在新通路打造更多爆款。

过去一年的高速增长让新通路与亿滋对未来的合作更加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整装再出发,迈向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作为京东无界零售图景中重要的新兴业务之一,2018年,京东新通路将大范围推进面向上游的战略合作升级,与品牌厂商的合作将向纵深化发展,依托大数据与智能化技术的全面赋能,在产品升级、深度分销、门店动销、消费者营销、大数据开放、联合拜访等方面全面升级合作模式。

今年3月20日,京东新通路正式发布“无界零售战略”,宣布启动和升级包括联合仓配、智慧门店和智能动销在内的多项业务,并隆重推出餐饮解决方案,以期在“知人、知货、知场”的基础上,不断升级零售基础设施和通路效率,为合作伙伴持续赋能,打造一张囊括品牌商、经销商、批发商、终端门店以及消费者在内的完整无界零售图景。

消息来源:京东新通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