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0年展望:探究黄金市场的未来

World Gold Council
2018-05-17 14:00 4243
世界黄金协会今天发布绝版文集《黄金2048》(Gold 2048)。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顶尖专家共同分析未来30年,黄金市场将如何发展。

伦敦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今天发布绝版文集《黄金2048》(Gold 2048)。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顶尖专家共同分析未来30年,黄金市场将如何发展。

高级经济学家乔治-马格纳斯(George Magnus)、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全球首席投资官里克-拉凯尔(Rick Lacaille)和加拿大巴利克黄金公司首席创新官米歇尔-阿什(Michelle Ash)等作者在文中阐述了自己的重要观点,例如:

  • 中国和印度的中产阶级不断壮大,加上经济增长面的扩大,将对黄金需求产生重大影响。
  • 能源、医疗保健和科技等行业对黄金的使用正在迅速发生变化。未来几十年,黄金依然是首选材料并继续演变。
  • 在中国和印度,用于个人买卖、投资和赠送黄金的移动应用软件将迅速发展。
  • 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将在重塑矿业生产方式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 未来30年,为了与历来的交付量相一致,黄金开采业将面临黄金生产水平基本相近的挑战。

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施安霂(Aram Shishmanian)表示:“自1987年成立以来,世界黄金协会一直与政策制定者、监管部门和业内组织一起努力,旨在加深对黄金的理解并最终推动黄金需求。”

“毫无疑问,未来30年将出现巨大变化,有些是我们能预测到的,而有些也是我们无法预料的。让我感到高兴的是,在《黄金2048》文集里,知名经济学家、投资管理人,采矿业领导者以及我们内部的专家都贡献了自己的观点,他们对推动这个重要市场发展的全球趋势和动态做出了深入分析。”

完整文集下载地址:https://www.gold.org/research/gold-2048

欢迎关注世界黄金协会的Twitter:@goldcouncil和Facebook。

消息来源:World Gold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