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其林星级大厨烹制 泰国白兰氏推出600道“星级燕窝菜肴”

2018-05-17 08:30 11523
5月11日-13日,泰国老字号品牌白兰氏在曼谷中央世界购物中心举行首次大型燕窝回馈活动,携手三位米其林星级厨师精心准备共600道精美的燕窝菜肴免费回馈给新老客户。

曼谷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5月11日-13日,泰国老字号品牌白兰氏在曼谷中央世界购物中心举行首次大型燕窝回馈活动,携手三位米其林星级厨师精心准备共600道精美的燕窝菜肴免费回馈给新老客户。

白兰氏燕窝
白兰氏燕窝

在刚刚经历过泼水节的炎炎夏日,一口冰爽燕窝,忘记一切烦恼。为了让新老客户吃到不一样的燕窝,白兰氏特此举行回馈活动,也为曼谷增加一道新的旅游风景线。活动在泰国标志性的地标百货 -- 中央世界购物中心举办,参加此次大型燕窝回馈活动的三位米其林星级厨师分别是泰国 Rhong Tiam 首席执行官及米其林星级厨师Andy Yang、来自香港VEA 行政总厨及米其林星级厨师Vicky Cheng、和台湾LeMout 主厨及米其林星级厨师陈兰淑。

三位大厨来历不凡,Andy Yang深谙曼谷美食精华,所在的餐厅Rhong Tiam纽约首家获得米其林星级的泰国餐厅;Vicky Cheng是厨艺艺术家,融通各国菜色,甚至可从歌词获取灵感;陈兰淑2016年被Relais&Chateaux评为“年度女性”,并被认为是亚洲顶级女性厨师之一。

三位大厨:陈兰淑, Vicky Cheng 和 Andy Yang
三位大厨:陈兰淑, Vicky Cheng 和 Andy Yang

在三天的活动时间里,三位星厨将以白兰氏的优质即食燕窝为原材料,推出共150套,每套4道的燕窝主题精美菜肴套餐。四道菜肴分别是:无限纯真、青春之泉、永恒的春天、容光焕发。

燕窝富含糖蛋白,还含有氨基酸和矿物质,如钠、钙、镁和钾等,滋阴润肺、滋补养颜,可帮助人体增强抵抗力,持续食用可以保持健康和青春。自古以来,燕窝就被认为是食补极品和名贵药材,在古代就被奉为宫廷珍品和滋补尚品。随着科技的进步,燕窝逐渐进入大家的生活当中,即食燕窝免除传统炖煮燕窝的繁复程序,成为最受广大群众喜爱的食用方法。

星级燕窝菜肴
星级燕窝菜肴

白兰氏是首个生产瓶装燕窝的老字号品牌,从1982年率先推出第一瓶瓶装燕窝开始,就坚持严格把控燕窝原料品质。由人工精细采摘完成的白兰氏燕窝,采用100%纯天然燕窝,利用FTIR技术转换红外线来确保每一个燕窝的纯正品质,其鉴定辨别技术堪比钻石检测仪器。其原料从进入工厂到加工完成离开工厂期间,总共会进行140项品质检测。更主动参加在国际间具有食品业诺贝尔奖美誉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质量评鉴大赏”,通过严格的评审过程,连续获得国际级金奖认证,并在泰国工厂的品管实验室应用FTIR 检测技术,确保每一批燕窝原料都具备顶级优良质量。目前,白兰氏已连续多年在泰国、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瓶装燕窝产品销售量排名第一,也成为访泰游客购物必选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大陆游客赴泰购买,白兰氏为了方便顾客,第一家天猫跨境海外旗舰店已正式开业。

消息来源:泰国白兰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