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K创新咨询创变者大会:看见创变者眼中的未来

ARK创新咨询
2018-05-08 10:24 7806
2018年5月5日,国内知名创新咨询公司ARK创新咨询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先见知明”创变者大会。

上海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55日,国内知名创新咨询公司ARK创新咨询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先见知明创变者大会。

ARK创新咨询创变者大会:看见创变者眼中的未来
ARK创新咨询创变者大会:看见创变者眼中的未来

2017年,ARK创新咨询邀请勇于创造改变的同伴们,讲述他们五年来的改变,以及那些先做再说的故事。而在今年,大会主题更加侧重于未来ARK创新咨询邀请了多位重量级嘉宾,前来共享思想的力量,传递先见,即对多领域未来趋势的洞察与观点。本次大会选在201855日,意在五人为伍:单打独斗的时代早已过去,凝聚智慧,才能共享更大的智慧,实现多领域创变者链接,掌握先见,拓改边界。

今年大会请到了小米生态链副总裁唐沐、Google中国销售副总裁林妤真、亿欧创始人黄渊普、W 创始人李三水、暴走漫画创始人&CEO任剑、宜家购物中心中国租赁总监萧景清、恒源电动汽车集团股份公司COO 陈雄健、3M中华区设计负责人孙学峰20余位大咖纷纷出席发表演讲与深度对谈。

ARK创新咨询创变者大会:看见创变者眼中的未来
ARK创新咨询创变者大会:看见创变者眼中的未来

人工智能与设计的发展趋势、BAT精英的创业之路、爆款内容创造者的心路历程、新零售下传统品牌的升级转型经验分享等,话题涵盖智能硬件产品领域、人工智能领域、互联网、内容创业、品牌营销、广告、零售、设计行业等。由于创变者的身份丰富多元,大会吸引了1000余人到场。8小时的高频思维碰撞,引爆了现场气氛,会场座无虚席。

ARK创新咨询创变者大会:看见创变者眼中的未来
ARK创新咨询创变者大会:看见创变者眼中的未来

从创业初期到现在的ARK创新咨询 -- 聚焦产品策略+服务设计的知识型创新咨询公司,ARK创新咨询已经走了六年不平凡的路程。如何形成差异化竞争,如何通过好的体验和服务设计将商业战略落地,是ARK 团队在每个项目中都需要思考并有效解决的问题。通过产品将商业目标与用户需求巧妙结合,为客户带来实际商业价值,是ARK始终追求的目标。

会上,ARK Group正式对外宣布已于20183月获得近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迪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创投基金。同时,ARKIE作图推出2.0正式版,与公测版不同的是,ARKIE作图进行了整体品牌升级并增加了作图卖货、小名片、卡通海报、公众号配图等使用场景。ARKIE创始人兼CEO王心磊表示,正式版ARKIE作图不仅可以满足用户一键作图、线上互动的功能,还可以为用户提供线上交互行为的信息线索。同时,会上还公布了ARKIE与暴走漫画就今年红鼻子节活动的战略合作。

去年,ARK创新咨询回顾了作为改变的先行者,背后发生的那些故事和深刻的思考;今年,ARK创新咨询再次发想,作为未来的创变者,要应变哪些可能发生的创造与革新。在创变者大会上,创变者可以彼此看到对方眼中的未来,在这凝聚的力场中,以多维度看到的趋势,组建一个立体的未来。

ARK创新咨询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产品策略+服务设计的知识型创新咨询公司。ARK创新咨询从用户需求定义入手,协同融合商业、品牌、服务和设计战略,致力于通过全渠道体验创新,赋能商业、连接用户、触达人心。公司成立至今已拥有100+合作伙伴,超过10亿用户正在使用其设计的产品与服务。服务客户包括得到、小牛电动等创业公司,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以及Nike、肯德基、招商银行等向互联网转型的传统企业,公司帮助招商银行掌上生活达成了用户数翻N番的目标,与老牌快餐品牌肯德基构建了线上线下无缝融合的全新体验,和阿里一起创造了颠覆移动OS格局的YUN OS系统,帮助腾讯应用宝实现应用分发领域第一的目标。Design for change专注设计驱动力,创新商业未来,是ARK创新咨询的愿景与梦想。

消息来源:ARK创新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