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活、旅游搜索引擎‘去哪’网 ( http://www.quna.com ) 近日全新上线

龙游仙踪
2009-06-24 16:49 6813

广州2009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全新一站式生活、旅游搜索引擎“去哪”网 ( http://www.quna.com ) 本月23号将全新上线。

-- “去哪” (Quna.com) 通过搜索技术帮助消费者解决这样的问题:去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出发?在哪里能买到火车票和便宜的机票、住在哪家酒店较便宜?最适合你?从而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节省费用。

-- “去哪” (Quna.com) 搜索引擎,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没有偏见的价格搜索服务,同时可以帮助用户选择符合自己个性需求的旅游产品或服务商。

“去哪” ( http://www.quna.com ) 网是一个搜集并及时发布机票、酒店、火车票等人们生活旅行的网站

想出门旅行 -- 上”去哪” 网 ( http://www.quna.com )

想买便宜机票 -- 上“去哪” 网 ( http://www.quna.com )

想住便宜酒店 -- 上“去哪” 网 ( http://www.quna.com )

据“去哪”网副总裁杨建青介绍:“‘去哪’网不仅能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丰富的旅游资源搜集和最优的组合报价,同时还能让用户无阻碍地彼此客观交流,为自己的体验写上真实客观的评价,从而更好地共享低成本出行心得与旅游体验。”

公司介绍:

“去哪”网 ( http://www.quna.com ) 的经营团队由从事旅游行业资深和互联网行业精英人士组成。致力于搭建一个全新的消费者与产品提供商沟通桥梁。

消息来源:龙游仙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