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论坛开幕,努力确保能源过渡期间不丢下任何人

Sustainable Energy for All
2018-05-04 11:29 5309
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论坛(Sustainable Energy for All Forum)今天在葡萄牙开幕,旨在敦促全球领导人作出更多努力,确保在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7为重点的能源过渡期间不丢下任何人。

葡萄牙里斯本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政府领导、商界领袖、投资者和民间社会齐聚一堂,呼吁加快实现人人获得能源的目标

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论坛(Sustainable Energy for All Forum)今天在葡萄牙开幕,旨在敦促全球领导人作出更多努力,确保在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7为重点的能源过渡期间不丢下任何人。

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SEforALL)举的这个论坛将帮助全球仍生活在没有基本的现代能源服务,包括电力和清洁烹饪服务地区的10亿人应对获得普遍能源供应的重要挑战。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通过视频讲话表示:“10亿人仍然缺电。要在所有行业推进可再生和高效能源,还需要做很多很多的工作。从工业到交通,从城市到农村…让我们投资于未来,而不是过去。”

为了强调解决能源供应差异的紧迫性,新的Tracking SDG7: The Energy Progress Report(追踪可持续发展目标7:能源进展情况报告)在论坛推出。这是一个显示能源目标进展情况的全球数据总结。报告评估了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以及清洁烹饪和供电的使用情况,结果表明按照目前的进展速度无法实现2030年的能源目标。不过,结果还表明,重视政治领导和财政的国家和地区进展较快。

SEforAll计划首席执行官、联合国秘书长在SEforAll计划方面的特别代表瑞秋-凯特(Rachel Kyte)呼吁论坛利用这一最新数据作为对未来挑战的现实检验。她说:“世界承诺不丢下任何人。人人享有能源行动每推迟一年,就意味着数百万儿童及其家庭被剥夺了获得能源的机会。在如今有许多可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服务的情况下,各国不应该把整整一代人抛诸脑后。”

SEforALL Forum将来自近100个国家的800多名与会者和政府领导、商界领袖、投资者和民间社会领导聚集到一起。

在线观直播,请登录论坛网站:http://www.SEforALLforum.org

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计划旨在使各国领导人能够促成合作,实现融资,从而普及可再生能源的获取和使用,为所有人建立一个更加清洁、公正和繁荣的世界。网址:http://www.SEforALL.org

消息来源:Sustainable Energy for 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