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yPSii 获得移动社区网络的核心专利

GeoSentric Oyj (GyPSii)
2009-06-24 12:07 3212

“朋友搜索”功能 -- 手机之间互相传送基于位置的信息,已受专利保护

芬兰萨洛和荷兰阿姆斯特丹2009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eoSentric 公司 (Nasdaq OMX: GEO1V) 旗下产品 GyPSii,曾荣获开发者大奖的移动社区网络应用 ( http://www.gypsii.com ) 于今日宣布欧洲专利局 (EPO) 已授予其主要功能以欧盟范围的专利,该项专利技术即在设备之间传输基于位置的信息并将发布的信息显示在地图上。此功能在该行业内称为“朋友搜索”,是社区移动网络和位置服务结合的基石。

“朋友搜索”这一重大的专利技术使 GyPSii 用户可以查找朋友,与他们共享信息,并将所有信息显示在地图上。该项专利也进一步保护了知识产权包括推动用户自创内容或查看朋友位置等主要功能。该公司使用该项专利技术让用户通过移动设备相互分享他们的位置。用户可以发出请求与一个或多个朋友,在移动设备之间,分享他们的位置和最喜欢的足迹位置,并将所有位置显示在地图上进行查看。

“GyPSii 社区网络体验即位置加内容。通过 GyPSii,用户可以在大千世界里随时随地创建、分享和沟通。”GeoSentric 及 GyPSii 公司董事长 Dan Harple 解释道,“此次被授予该项专利技术将激励我们不断追求创新技术,同时也为我们的知识产权资产增加了巨大的价值。”

该项专利是 GyPSii 向专利局申请的6大专利技术中首个被授予的专利。该项专利也适用其他用途,如车队管理,外勤业务和应急服务。另外该专利技术根植于该公司 TWIG 产品线。

GyPSii 适配包括三星、诺基亚、LG 、苹果 iPhone 和黑莓在内的全球大多数智能手机。查看具体适配手机列表和下载 GyPSii 应用软件,打开你的手机浏览器,访问 http://www.gypsii.com/m 。中国用户请访问 http://gypsii.com.cn/m 。

关于 GeoSentric Oyj (GyPSii)

GeoSentri 旗下的 GyPSii 是具市场领导地位的移动数字生活应用及位置移动社交平台:通过网络和移动设备联系人群、足迹及社群。GeoSentric 总部位于芬兰萨洛及荷兰阿姆斯特丹,并在北美、欧洲及亚太区都设有办事处。GeoSentric 在北欧证券交易所上市(Nsadaq OMX 股票代码:GEO1V)。欲知详情,请浏览 http://www.gypsii.com 及 http://www.gypsii.com.cn

(C) 2008 GyPSii Inc。版权所有。

GyPSii 相关标记、图像、标志均属 GeoSentric 及/或业务单位的独家产业及商标。其它品牌、产品名称、公司名称、商标及服务标记一概属其拥有者的产业。

消息来源:GeoSentric Oyj (GyP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