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英国商会第七届杰出商业女性论坛报名开始

广东英国商会
2018-04-28 12:56 8361
每年的杰出商业女性论坛是广东英国商会的旗舰活动之一。该活动已连续6年成功在广州、深圳两地举办,每年的参与人数多达200余人。广东英国商会筹办于2018年5月11日,在深圳举行第七届杰出商业女性论坛。

深圳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每年的杰出商业女性论坛是广东英国商会的旗舰活动之一。该活动已连续6年成功在广州、深圳两地举办,每年的参与人数多达200余人。继2016和2017年杰出商业女性论坛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两届后,广东英国商会筹办于2018年5月11日,在深圳举行第七届杰出商业女性论坛。广东英国商会今年使用#PressforProgress的主题,希望通过该论坛为女性同胞打造一个交流思想、相互鼓舞的平台,启迪各位女性同胞找到属于自己的本真和位置。

图片来源为往届活动
图片来源为往届活动

广东英国商会很荣幸能够邀请到Kirsten MolyneuxMarianne Caroline Hughes鲁京京任丽峰陈泽敏古茜作为我们这次论坛的演讲嘉宾,去分享她们作为女性在商业社会和个人生活中的经历。

  • Kirsten Molyneux
    Brunswick 集团合伙人

Kirsten Molyneux是Brunswick’s Capital Market Advisory集团负责人,负责管理全球投资者关系,帮助她的客户发展投资叙述和加深投资者参与度。

在90年代早期,她在UBS驻伦敦股票交易大厅开始她的职业生涯,她是那里为数不多的女性之一。多年来她已经帮助许多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给许多重大并购(M&A)交易提供专业意见,并合作性地创立了一个投资者关系顾问团队,为一些世界最大的蓝筹股提供建议。

Kirsten和她的家庭与香港有着悠久的历史联系,她家族四代人都在香港生活和工作。她在如何平衡母亲和事业的角色及对抗乳腺癌的问题上有着令人鼓舞的见解。

  • Marianne Caroline Hughes 何美艳:
    Knowlabel 创始人及CEO
    获奖作家

何美艳是一位科技企业家,也是Knowlabel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她分别被《StartUps UK》和《Real Leaders Magazine》评为值得关注的青年企业家和有梦想的青年领袖。

何美艳以为每个人可以平等地摄取影响人类和地球的信息资源作为个人使命。她从全球时尚产业开始她的梦想,并全面向工厂和品牌展示了她对企业责任的见解。

为在英国、香港和中国大陆开展业务,她获得了英国政府的拨款及企业投资。

  • 鲁京京
  • 美国 IGI 集团创始人及 CEO
    高定品牌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
    美国亚马逊畅销书《黄河的女儿》作者
    跨国企业家

虽然毕业于医学院,DIANA却选择一条充满了挑战而丰富多彩的人生征途。1992年任教于西北民族大学1993年任香格里拉大酒店培训主任;1995年加盟英国德士力国际公司,成为该公司举足轻重的高层管理者;1997年移居美国,DIANA创办了自己的市场营销咨询公司,帮助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欧美公司开拓中国市场。1997年至2002年间成为光纤行业最年轻的企业家之一,也是当时中国光纤通信市场上唯一一名女企业家。2004年DIANA创立了Image Global Impact,致力于运用多年跨文化商海遨游的经验,搭建中外商业和文化的桥梁。帮助中西方企业家在跨文化商海中傲游。且多年从事中美(东西方)跨文化国商业市场的开发和推广。2006著作和出版了美国亚马逊网畅销书《黄河的女儿》,世界著名作家狄帕克•乔布拉(Deepak chopra)对DIANA的书作了高度评价,称《黄河的女儿》是“执着,意志,勇气及成功的见证。”DIANA 自传体《黄河的女儿》曾获得美国亚马逊网四个专榜榜首并在200多个国家发行,也是美国福布斯图书俱乐部的精美文集。自从创办了IGI,DIANA在世界各大媒体获得广泛肯定。DIANA曾被多次应邀,其中包括IBMHPHUNTER & Hunter麻省女性研讨会上海妇女国际联合会等国际一流的商业组织做演讲。DIANA曾是中国顶级报社《第一财经日报》的专栏作家,曾为该报纸专栏“从经济大国到经济强国:中国经济改革”撰稿。DIANA不仅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个追求时尚的女性,凭借着DIANA对时尚独到的鉴赏眼光,2007年于美国创立DIANA LU COUTURE,其品牌融合了西方优雅风格及东方文化美学的细腻和含蓄,为奢华隆重晚礼服、小礼服、职业套装、商业休闲、时尚混合搭配等更增添了独特、柔美时尚高雅大气的国际形象。自从DIANA LU品牌进入市场以来,深受好莱坞巨星以及好莱坞传媒记者的青睐,同时也吸引了连锁店尼曼的关注,为了满足亚洲尤其是中国知性女性的着装需求DIANA LU品牌 2014年2月正式进入中国,迅速受到当红明星李冰冰,龚琳娜、蔡少芬、胡杏儿、苏芒,海清,佟丽娅,张萌的青睐,而且被世界五百强(戴尔、凯宾斯基、微软、英特尔、德勤等)的高管和大量富有知性女性的追捧。

  • 任丽峰
    深圳源来商业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资深管理顾问

服务环球资源21年,从一线业务员起步,曾担任中国培训及业务发展总经理,中国业务副总裁,历经环球资源在中国快速成长时期,负责团队的年销售额曾超过数千万美金,擅长于团队发展及管理人才的培养,对于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有深入了解。2016至2018两年担任深圳前海易联科技有限公司CEO,参与10多个城市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项目的筹备及运营,服务中国出口企业利用Google AdWords打造品牌,拓展海外市场。

擅长领域:人才培养、大团队管理、中小企业管理架构设计、海外数字营销策略

  • 陈泽敏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教授
    兰开夏在线,自我管理学院创始人

陈泽敏于2014年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务与管理博士学位,于2007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商务与管理硕士学位,曾任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讲师,现任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创新创业副教授也是兰开夏在线的创始人。她在曼彻斯特大学读博士期间生了两个儿子。

同时,她也负责多个项目研究,如自我管理,社会支持, 激励,社交媒体和新媒体。她成立了兰开夏在线自我管理学院帮助个人进行自我管理以及行为改变。在过去7年时间里,她一直致力于帮助个人特别是女性自我成长以及儿童行为改变。2017年,除了日常工作,她做了13场线下的自我管理,经验分享座谈会,10次线上直播,以及15个嘉宾专访。有超过2万人关注这个直播频道。

  • 古茜
    女性技术社区科技猫联合创始人

多次代表国内女性技术社区参与国际技术交流大会与女性峰会,中国技术社群联盟成员,SheroChina 2016 女性影响力年度获奖者,国内首届女性技术大会女生科技体验节TechieFestival 发起者PADI 认证 DiveMater 潜水长。2014 年底联合创立 NGO 科技猫,线下女性技术活动覆盖北上广深港以色列肯尼亚。在社区内分享编程教程、程序媛成长故事、国内外科技活动信息和中外合作伙伴热点等,帮助每一位热爱技术的女性找到扩展自我的起点和进阶点,致力打造最温馨酷炫的女性科技圈。

同时,担任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未来菁媖”中国行动志愿者参与校园活动,通过分享她的职业故事分享,鼓励青少年学生尤其年轻女孩志存高远,努力实现职业梦想。

除了以上激动人心的演讲嘉宾,我们很高兴能够要邀请到瀚纳仕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高级经理Kirsty Hulston给大家分享《瀚纳仕亚洲性别多元化报告》中的要旨:性别多元化是企业在亚洲地区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希望大家能从该报告中获取信息并受到鼓舞。分享的内容主要涵盖职业抱负、平等机会、灵活办公及多元化融合等方面。

活动详情

  • 时间:5月11日,周五13:30-18:00
  • 语言:中英文(配有同声翻译)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望海路1177号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二楼招商堂宴会厅
  • 票务信息
    早鸟票(4月27日截止):会员:50元 / 非会员:150元
    常规票:会员:100元 / 非会员:200元
    非会员团体票:两张:288元  / 三张:388元 / 四张:488元

www.britchamgd.com

请扫以上二维码购票
请扫以上二维码购票

赞助商

非常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和媒体合作伙伴对广东英国商会第7届杰出商业女性论坛的赞助和鼎力支持。

本活动的赞助商及合作伙伴
本活动的赞助商及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广东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