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旦旅游亮相2018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约旦旅游局
2018-04-19 20:28 6042
约旦旅游局(JTB)为2018年4月16-18日在农业展览馆新馆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安排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活动。约旦旅游局希望通过2018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业务。

- 约旦旅游局于2018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的活动安排

北京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约旦旅游局(JTB)为2018年4月16-18日在农业展览馆新馆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安排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活动。约旦旅游局希望通过2018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业务。

在过去的两年里,约旦作为中东地区访问量增速较快的目的地之一,保持着其良好声誉,中国对在约旦哈希姆王国的出境游兴趣大增。约旦因拥有历史悠久的死海,诸多联合国世界遗产和红海,一直是北美和欧洲游客最喜爱的目的地之一。

现在,中国出境游客已经注意到约旦拥有的历史悠久的中东文化是无与伦比的,南部的亚喀巴港口俯瞰红海,瓦迪拉姆的壮美景观和世界遗产佩特拉古城略微向北。 距离标志性的佩特拉古城不远处的是约旦与以色列共享的死海。 约旦提供不同体验的死海温泉和度假村供游客放松休息。 据《今日头条》数据,死海成为亚洲第四大较受关注景点。

死海
死海

此外,约旦首都安曼集罗马遗迹,古代清真寺和现代城市特征为一体。 罗马人曾经称之为“费城”,通过雄伟的罗马剧场和更多的罗马遗迹,我们可以轻易找到当时罗马统治的印记。 伊斯兰黄金时代的清真寺包括奥美亚宫殿(Umayyad Palace),和一座可以追溯到奥斯曼帝国时代的百年老铁路拱门。

约旦的景观还以古老的十字军城堡为特色,如阿杰隆城堡,卡拉克城堡和库塞尔阿姆拉城堡等。这些过去的军事堡垒和中世纪战争的无声见证使约旦成为历史和文化爱好者的必访之地,约旦使他们能够更方便,更直观地了解中东地区的发展历程。

杰拉什古城
杰拉什古城

然而,对于那些不想徒步行走太久的人来说,Jordan Trail提供了一条穿越约旦森林,峡谷和沙漠,直至红海岸边的壮丽徒步旅行路线。虽然31天的徒步旅行可能不适合胆小鬼,但据国家地理记录,在2017年全球21个必游目的地中,这条线路排名第9。

亚喀巴红海
亚喀巴红海

通过展示古老文化,城堡,自然景观和现代旅游精品,约旦旅游局对今年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接会形成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和友谊表示乐观。约旦旅游局市场推广经理Afanah Z. Afanah表示:“我们每年都会与中国的朋友和同业建立新的和更加稳固的伙伴关系,因为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拓展双赢伙伴关系。”

消息来源:约旦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