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征途》开绿色新区 细分市场吸引非付费玩家

2009-06-19 10:00 4052

上海2009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19日,巨人网络旗舰游戏《征途》正式开放2组“绿色新区”,针对众多非付费玩家和低付费玩家推出多项利好措施,为了打消玩家的顾虑,史玉柱表示“新区永远不会与5月22日之前开放的老区合并”。

与《征途》老区相比,绿色新区在人物属性、等级、经验、装备等方面都做出了有利于低消费玩家的改动,并在具体玩法上推出更多方便玩家完成任务和提升等级的措施。新区将设置等级封印,90、120、140、158、转生165及185级都将作为封印点,只有该等级人数达到相当规模,本区封印才会解开,开放下一个级别的升级,同时规定限量使用经验道具,以缩小玩家之间的等级差距。绿色新区中将取消开宝箱取得12星装备的功能,玩家可利用装备修炼功能免费升星,多个白色装备可以合成绿色装备,玩家的基础血量和升级增加的生命值都有了大幅度提升,新增保命丹道具杜绝秒杀,使玩家之间不会出现过于悬殊的能力差距,玩家之间的对抗更加公平有趣。

针对众多不热衷于 PK、喜欢任务升级的玩家,绿色新区则提供了大量的和平任务,并新增免费原地复活功能,更方便玩家完成出国任务。

谈到开发“绿色新区”的初衷,巨人网络表示,《征途》具有近亿的注册用户,大百科全书式的游戏内容吸引了多种类型的玩家,《征途》团队在运营过程中发现,不同消费水平和偏好的玩家对具体的游戏设置有着不同的需求,这就要求研发团队通过版本上的调整满足玩家的需要。2008年7月巨人网络推出了《征途怀旧版》,该版本开放1个月吸引了超过50万《征途》老玩家回归,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次针对低消费玩家群体推出绿色新区,是巨人网络市场细分策略的另一次尝试。

此外,《征途》不久还将迎来史上较大的一个资料片,新增14大系统、216种新玩法。内容主要涵盖高仿真小孩生养系统和县城争夺大规模 PK 玩法。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