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2018年倾力推出孝亲游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2018-04-17 08:30 6538
近日,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特推出实践“父母在,一起游”的“孝亲游”假期体验服务。体验从宾客们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那一刻开始,酒店工作人员将以专业的服务,迎合“父母们”旅游出行的各种需求,让海岛的度假氛围愈加浓厚。

三亚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当“我们”每每用忙忙忙回答父母的时候,其实他们也就在等等等中慢慢老去。但愿曾经许下带父母环游世界的承诺,不是一张空头支票小时候父母带领“我们”发现奇妙的大千世界,长大后轮到“我们”陪伴父母探索未知与时代对话,享受当下。父母在,一起游!又或者,准备一份惊喜送父母一次贴心无忧的三亚海岛假期?近日,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特推出实践“父母在,一起游”的“孝亲游”假期体验服务。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的孝亲游假期体验从宾客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那一刻开始,酒店专职司机会在飞机抵达出口迎接游客热情的笑容,专业的服务,让海岛的度假氛围愈加浓厚。行驶40分钟后步入酒店开放式的海景大堂,映入眼帘的是亚龙湾海天一色的迷人景致。热情好客的非凡待客师向宾客献上体现本地特色的椰壳项链和透着清新果香的欢迎茶,陪同父母们到入住的房间,边走边介绍酒店的服务场所和内容,在房间里坐下来办理登记手续。在入住期间如需要用到血糖测量仪、血压测量器、泡脚盆等,酒店都可以免费提供。

酒店外景
酒店外景

稍作休息后可以相约漫步于酒店婉约秀美的热带园林,或者直接来到海边,看海听风静思。当落日余晖印照在父母的脸庞,“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身隽刻心里,长久不忘。所有预订孝亲游套餐的宾客都会享受5张免费的旅拍写真照片,和前台确认好拍摄时间后,即可在酒店一步一景的任意场所拍下美照,将电子照片分享给亲朋好友。

父母出行,最讲究的一定是饮食安全健康,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的厨师团队做了特别的安排,万豪轩中餐厅、江户银日餐厅均设计搭配了轻食菜单,充分考虑到低脂低热量低糖好消化的需求,而又不失口感地在烹饪的过程中较大限度地保留食材的营养成分,根据季节性进行调整,相信这些美味健康的菜品定会让长者们的度假之旅倍加难忘。

父母享受海岛度假时光
父母享受海岛度假时光

如果是喜欢运动健身的父母,酒店25米长的户外标准游泳池非常适合畅游,每周一周三周五17:20-18:20有海边瑜伽课程,每周五周六周日早上7:30-8:30还有海边太极课程等丰富的康体活动和设施。对当地民俗文化感兴趣的话可以和酒店前台预约槟榔谷一日游,从酒店大堂出发,游览后原地返回,对于想真正了解海南原居民文化生活的游客来说,这里可以说是海南民族文化的活化石。崇尚佛教文化的人士来三亚必去的一定是南山,景区内风光秀丽,山景、海景和园林景色兼而有之,集佛教文化、福寿文化、生态文化、民俗风情、历史传说、园林建设为一体。更有举世瞩目的108米“南山海上观音”,观音圣像一体化三尊,造型挺拔,气势恢宏,被誉为“世界级、世纪级”的佛教造像工程。

父母参加酒店免费太极课程
父母参加酒店免费太极课程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母亲节倾情推出孝亲游,入住2晚仅1840元起,直接致电酒店即可预订。套餐包含:

  • 两晚园景房住宿
  • 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接机服务
  • 万豪中餐厅精美轻食双人午餐套餐
  • 专业摄影师免费旅拍写真,并提供5张电子版原片

该优惠套餐仅适用于年满55岁及以上的长者预订,价格会因季节变化而调整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