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莎爱“抖”造星季巅峰之战完满收官,魔都再添潮酷打卡新地标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8-04-09 20:35 4505
杜莎爱“抖”造星季活动自上线以来,抖音爱好者们纷纷响应,“抖”出无限创意。4月8日,六位脱颖而出的选手携其抖音视频作品和出众的个人才艺,亮相焕然一新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场,展开巅峰对决。

上海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杜莎爱“抖”造星季活动自上线以来,抖音爱好者们纷纷响应,“抖”出无限创意。4月8日,六位脱颖而出的选手携其抖音视频作品和出众的个人才艺,亮相焕然一新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场,展开巅峰对决。

爱“抖”造星季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时下热门的现象级手机应用抖音短视频上重磅推出的一项创意活动,旨在打造“造星”新平台,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展示自我、潮玩杜莎,并发掘更多才华满溢的素人明星。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爱“抖”造星季决赛选手合照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爱“抖”造星季决赛选手合照

本次活动从线上征集的海量作品中,层层筛选出六组最具创意的杜莎 x 抖音视频,并邀请其创作者亲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参与爱“抖”造星季巅峰之战决赛。在六组决赛入围作品 -- 展示后,选手们还向观众分享了他们独一无二的创意灵感和创作技巧。而除了视频对战之外,馆内全新打造的音乐梦工场抖音主题专区,更为时尚潮酷的抖音爱好者们提供了全面展现创意和才华的舞台。多才多艺的选手们现场展示了精彩纷呈的街舞秀、艺术体操和魔术串烧,每一次的展示都将现场的气氛推至新的高潮。在最后一轮的一对一的主题对抗赛中,无论是选手和Lady Gaga贴身热舞还是与偶像“同台飙戏”,都赚足观众和评审们的眼球。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爱“抖”造星季冠军Jin小菌才艺表演环节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爱“抖”造星季冠军Jin小菌才艺表演环节

最终,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比拼和等待之后,由大众评审团投票选出的抖音舞蹈达人JIN小菌凭借亮眼的表现斩获此次“杜莎爱‘抖’专属达人”的称号,他将以“杜莎爱‘抖’专属达人”的身份受邀出席上海杜莎2018年度明星的蜡像入驻仪式,并获得与杜莎入驻明星共进下午茶的殊荣。赛后,获奖者JIN小菌表示,能够因为抖音与杜莎结缘是意料之外的惊喜,他也将继续以“杜莎爱‘抖’达人”的身份,创作出更多出色的作品,用创意和灵感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爱“抖”造星季冠军颁奖环节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爱“抖”造星季冠军颁奖环节

杜莎夫人蜡像馆一直是经典和品质的象征。而爱“抖”造星季则是杜莎在本季度倾情打造的一项创意活动,将抖音元素融入场馆中,旨在借力双方平台,给潮人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亦为新尚人士带来更具新意的玩乐体验。而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凭借对时下潮流热点的敏锐感知,已成为魔都潮人的“打卡圣地”之一,并将进一步打造成为年轻潮玩新地标。

还在犹豫周末去哪玩吗?快来探索上海杜莎,发现不一样的惊喜吧!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