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readSol与PI Apparel合作,开创服装业技术创新的先河

ThreadSol Private Limited
2018-04-04 15:25 7510
Threadsol 非常荣幸宣布与 Product Innovation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 PI Apparel Hong Kong 的赞助商。

新加坡和香港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Threadsol 非常荣幸宣布与 Product Innovation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 PI Apparel Hong Kong 的赞助商。

PI Apparel 让时尚、服装和鞋类行业齐聚一堂,共同讨论能够颠覆行业的挑战和技术。PI Apparel Hong Kong 持续关注生产前、生产和更为广泛的供应链中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一系列讨论,以便反映亚洲市场的复杂情况。

ThreadSol 是一位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全球服装业技术先锋。该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主要是为服装制造商和品牌提供软件解决方案。这些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提升服装业的营收与盈余。使用 ThreadSol 技术的客户包括 MAS Holdings(MAS 控股公司)、Brandix(布兰迪克)、联亚 (Tristate)、联泰 (Luen Thai)、Beximco 和 Hirdaramani 集团等公司。

ThreadSol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Manasij Ganguli 在谈及此次合作时非常兴奋,他表示:“所有 ThreadSol 产品背后的驱动力一直都是面向服装业的技术颠覆。如今像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这样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得到积极使用的技术,也应该为服装业所用。我们很高兴能够和 PI Apparel 进行合作,展现关于服装领域技术的共同立场。”

Manasij Ganguli 将参加 PI Apparel Hong Kong 的专题讨论会“实现数字平台标准化,以克服系统互操作性和数据传送方面的问题”。相关讨论将会围绕互操作性方面的需求、实现互操作性所面临的挑战和全球服装业技术标准要求而展开。

在 PI Apparel Hong Kong 上, 联亚 BPM 经理 Wilson Poon 先生还将发表讲话,详细阐述 ThreadSol 客户联亚如何利用像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这样的技术创新,来使得营收增长1.3%。

想要申请参加 PI Apparel Hong Kong,请登录 https://www.threadsol.com/PI_ApparelHK2018,或是发送电邮给我们,地址:Jessica@threadsol.com

消息来源:ThreadSol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