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界面董秘之夜将于5月10日登陆上海,剧透精彩看点

界面新闻
2018-04-04 12:14 7220
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上海领灿联合主办,界面会、界面资本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度界面董秘之夜将于5月10日登陆上海。当晚,由界面新闻发起成立的国内大型董秘交流平台-界面董秘会将在现场宣告成立。

上海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上海领灿联合主办,界面会、界面资本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度界面董秘之夜将于5月10日登陆上海。200余位上市公司董秘共襄盛举,资本市场的男神女神将一展风姿。当晚,由界面新闻发起成立的国内大型董秘交流平台 -- 界面董秘会将在现场宣告成立。精彩看点,先行剧透。

2018年度界面董秘之夜将于5月10日登陆上海
2018年度界面董秘之夜将于5月10日登陆上海

中国资本市场已进入“一委一行两会”新时代,面对这样的变化,上市公司董秘在促进公司顺应监管趋势规范操作、战略规划与信息披露等方面,担负着更加重要的职责,一位优秀的董秘对于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意义显得尤为重要。

5月10日晚,资本市场众多优秀董秘将齐聚上海,对新趋势下的资本市场并购、交易、投资者关系等热点话题畅所欲言,分享行业经验。界面董秘之夜以闭门酒会的形式呈现,由界面董秘会成立仪式、“董秘的秘密”时装秀、旗袍秀等环节组成。席间将有哪些精彩看点?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看点一:界面董秘会成立仪式

在汇聚了众多优秀董秘的酒会现场,界面董秘会将正式宣告成立。界面董秘会是由界面新闻发起的国内大型董秘交流平台,旨在为董秘提供互动交流的空间,促进中国资本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看点二:“董秘的秘密”时装秀

董秘成功的秘密是什么?在现场,你会发现,他们不仅是资本市场的宠儿,还是叱咤商界时尚先锋。席间,将有董秘圈一众男神、女神登上T台一展风姿,董秘之夜妙趣横生。

看点三:董秘旗袍秀

本次酒会还将加载富有上海特色的旗袍秀表演。董秘圈的女神们将换上一袭旗袍,款款而来,她们不仅在商场身经百战,在秀场更是身姿婀娜。在上海滩,论金融品旗袍,酒会将呈现出别样的江南韵味。

觥筹交错间,笑谈资本风云,推杯换盏时,共享董秘的秘密。2018年度界面董秘之夜将成为资本市场难忘的盛典。

目前,报名出席本次酒会的上市公司董秘超过200位,他们来自各个产业领域,包括开开实业、光明乳业、锦江股份、东阿阿胶、上海医药、美克家居、沃森生物、道明光学、市北高新、华发股份、江中药业、康达新材、洪涛股份、龙韵股份、大名城、紫江企业、东晶电子、海兰信、鼎捷软件、北方导航、长亮科技、古鳌科技、龙宇燃油、华闻传媒、大众公用、张家界、华丽家族、中化国际等众多行业龙头。届时,资本市场精彩的一夜将在上海滩拉开帷幕。

活动详情垂询与报名参会,请联系组委会:程鹏
联系方式:18201982043,chengpeng@jiemian.com

进入活动专题,发现更多精彩http://www.jiemian.com/special/635.html

消息来源:界面新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