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Berkeley Assets與備戰斯諾克世界錦標賽的Mark Allen達成新的贊助合作

2018-03-28 17:35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9926/Mark_Allen_Berkeley_Assets.jpg

香港2018年3月28日電 /美通社/ -- 

Berkeley Assets 支持北愛爾蘭斯諾克明星選手再創佳績

斯諾克大師賽新晉冠軍 Mark Allen 與 Berkeley Assets 達成了新的贊助合作。Berkeley Assets 是一家多資產投資公司,在杜拜和倫敦設有辦事處,業務遍及遠東各地。

generated by system

32歲的 Allen 來自北愛爾蘭,他日前在倫敦 Alexandra Palace 舉辦的斯諾克大師賽中擊敗 Kyren Wilson,拿下個人職業生涯首個大滿貫。

新的贊助合作有望再次推進 Allen 的職業生涯,斯諾克世界錦標賽將於4月在英國謝菲爾德的克魯斯堡劇院舉行,Allen 希望在該比賽中奪得首個世界錦標賽冠軍。

Allen 就此次新的合作表示:「我希望很快穿上帶有 Berkeley Assets 標誌的馬甲。能夠與如此優秀的企業合作,我感到非常榮幸,也期待該團隊與我們一起參加今年的一些重大賽事。」

Berkeley Assets 高級投資經理 Justin Quan 稱:「我們認為 Mark 是一位成功的體育名人,他不僅精通比賽打法,也有深厚的檯球功底,因此我們希望為他提供贊助。」

「我們的業務發展方式與斯諾克行業類似,都具有系統性、挑戰性和策略性,且需要深思熟慮。我們與 Mark 建立了長期合作,希望他在世界錦標賽中取得佳績。」

Allen 在2011年英錦賽中首次進入斯諾克排名賽的決賽,並在2016年英錦賽中打出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單杆147分。

他被視為繼前世界冠軍 Dennis TaylorAlex Higgins 以後,來自北愛爾蘭的最具天賦的斯諾克選手之一,他在2005年成為職業選手之前已贏得歐洲和世界業餘賽冠軍。

Berkeley Assets 經營業務,幫助房地產項目、酒店概念和新興企業蓬勃發展。公司的所有基礎資產都位於英國和美國,其地產投資組合遍及多個行業,包括位於一些全球最熱門地區的新舊市場資產。

Berkeley 的目標是根據公司基於收益率的低風險策略,不斷開發多元化新舊市場概念和業務投資組合。

消息來源: Berkeley Asset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