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关注气候变化 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熄灯一小时,点亮环保心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将于3月27日熄灯一小时,以此支持2021年度“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气候变化问题。当天晚上当地时间8:30分,酒店将与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一起关掉电灯,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

中国三亚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将于3月27日熄灯一小时,以此支持2021年度“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气候变化问题。当天晚上当地时间8:30分,酒店将与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一起关掉电灯,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环保宣传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有14年历史,旨在突显气候变化给地球与人类带来的威胁。

届时,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还将举办一系列相关的活动,包括调暗或关闭非必须的公共区域照明、儿童绘画心中的地球、乐队月光下演唱以及捐赠活动等,酒店通过客信的方式告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信息。

“地球一小时”活动与万豪国际集团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平台“善行360度”相呼应,体现了万豪国际全年都在践行的一个理念,即:我们每个人都要尽一份力,汇集成一股向善的力量。今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也给我们创造了宝贵的机会,让我们能传播相关的消息,让员工和客人更多了解“善行360度”平台,了解我们在2025年之前力争实现的各项环保目标。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