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MANITO呈献绝妙丝享体验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2018-03-20 10:00 8171
盈暖春天,万物复苏。上海浦东文 华东方酒店携手来自加拿大的奢华丝织物品牌 MANITO ,为 宾客呈献一系列奢适体验,徜徉于难忘的丝享时刻。

上海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盈暖春天,万物复苏。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来自加拿大的奢华丝织物品牌MANITO ,为宾客呈献一系列奢适体验,徜徉于难忘的丝享时刻。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携手MANITO呈献绝妙丝享体验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携手MANITO呈献绝妙丝享体验

“春分者,阴阳相半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在中国传统养生理念中,春分标志着万物苏醒,是一年中调理身体的重要时刻。与此同时,3月21日也是“国际睡眠日”,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为都市旅者们特别打造奢适丝享体验,彻底放松身心。

江畔春眠

在精美的文华江景客房饱览五光十色的都市景观和蜿蜒江景,纵享一晚奢适。宽敞的大理石卫浴间配备雨林花洒独立淋浴,落地窗旁的圆形大浴缸坐拥魔都江景,为宾客带来水疗般的幸福享受。预订“江畔春眠”住宿套餐的宾客,即可在入住期间享有一套 MANITO Classic 经典睡衣套装,100% 桑蚕丝质地带来无与伦比的光滑柔软,帮助肌肤在睡眠中得到自然的呼吸与复苏。宾客还可获赠人民币200元的文华东方水疗中心签账额,于汇吧享受特别调制的晚安饮品以及文华厨房丰盛的早餐。“江畔春眠”住宿礼遇净价人民币3,388元起,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闻香

58°扒房邀请宾客参与一场非同寻常的葡萄酒盲品。有别于往常遮挡葡萄酒瓶,参与者将会佩戴MANITO蚕丝眼罩品鉴美酒。 每一款葡萄酒都经过精选挑选,搭配由米其林二星厨师顾问 Richard Ekkebus 设计的春季菜单。获胜者将会获赠一杯推荐葡萄酒及拥有一只 MANITO 蚕丝眼罩。于餐厅消费满人民币588元每位即可参加。

“丝绸之路”水疗呵护

在福布斯五星水疗中心体验奢华的“丝绸之路”理疗呵护,纵享身心放松。美妙的三小时排毒修护理疗包含温暖足浴、全身去角质体膜养护,以及度身打造的经络按摩。所用养护产品配方甄选由丝绸之路中广为交易的原料 -- 莲籽、胡椒和大枣等原料,促使身体自然发热,令肌肤更好吸收养分。 理疗结束后,宾客还可享有MANITO Light 旅行套装一份,包含收纳包、眼罩和家居鞋,令水疗之旅倍添愉悦。“丝绸之路”水疗礼遇人民币2,620*元/每位,包含水疗中心的各种热力休闲设施供宾客享受惬意时光。

春日娇宠尽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如需接洽客房预订,请发送电邮至mopud-reservations@mohg.com。如需接洽餐饮与水疗预订,请发送邮件至58°扒房 mopud-fifty8grill@mohg.com 和水疗中心 mopud-spa@mohg.com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 文华江景客房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 文华江景客房

 

MANITO Classic 睡衣套装
MANITO Classic 睡衣套装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