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年后的今天,威斯汀酒店的床具依然能为客户提供较佳睡眠体验

2009-06-02 20:54 3242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举办为期五个月的天梦之床全球十周年庆典,包括天梦系列产品销售活动、天梦新品发布以及特别推广活动等

上海2009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十年后的今天,顾客和评论家一致认为,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的床具依然能提供较佳睡眠体验。威斯汀酒店率先改变旅游业传统,并于1999年推出天梦之床 (Heavenly Bed(R)),引领了酒店床具的革新。无数同业者争相模仿,由此引发酒店业床具大战,推动了酒店零售业务。此后十年间,遍布全球的威斯汀酒店凭借天梦之床的绝佳睡眠体验,吸引了逾7500万宾客,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好莱坞影星以及职业运动员,总计售出超过3万张床和10万个睡枕。奢华的十层天梦之床,也从最初的潮流产品,演变为如今的挚爱经典。威斯汀已将天梦 (Heavenly) 系列拓展为全方位生活品牌,推出一系列洗浴、育婴产品,甚至连爱犬也可同享奢华。如今,威斯汀宣布举办为期五个月的全球庆典活动,并借机推出威斯汀天梦家族新品开发计划。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6/02/200906021937.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2009:天梦之年 (THE YEAR OF HEAVENLY)

十年岁月变迁,威斯汀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供健康舒适的睡眠。为期五个月的天梦庆典活动 (Heavenly Celebration),让全球来宾和顾客都有机会体验天堂般的舒适感受。2009年,威斯汀将会推出几款“天梦”系列新产品,并在全球知名度假胜地举办天梦专场特卖会及体验活动。从北京到波士顿,全球169家酒店以及超过29,000名员工都将通过特别活动、天梦推广和派发赠品等形式共同参与此次庆典。

威斯汀品牌将感谢客房服务员的勤勉工作,他们的付出使豪华的“十层”天梦之床常年美观如一。此外,威斯汀还将为会议策划人提供围绕天梦主题的奖励活动。

诞生

十年前,威斯汀受到了游客建议的启发,他们在调查中表示,酒店重要的服务在于提供一整夜的舒适睡眠。自此,威斯汀投入超过3千万美元,用于创造完美舒适的睡眠体验。酒店为39,500间客房配置了52,000张全新的天梦之床,成为首个对睡眠质量如此重视的酒店品牌。事实上:

-- 如今,遍布全球的逾65,000间威斯汀客房中,共配置了超过97,000张天梦之床。

-- 数以百计的宾客纷纷询问如何能买到天梦之床,威斯汀由此推动了酒店零售业

务。

-- 公司迄今已出售30,000多张天梦之床、100,000个睡枕、32,000条床单和13,000个

淋浴头,让顾客在家中也可尽享完美的天梦体验。销售途径主要是与 Nordstrom

公司的合作以及在线销售 ( http://www.westin.com/store )。

-- 天梦之床大获成功,各大知名品牌酒店竞相效仿,推出自己的品牌睡床 -- 这一

举动影响了全球超过5百万张酒店睡床。

“十年前,威斯汀天梦之床的创举永久改变了酒店业的睡床供应方式。我们尤为自豪的是,时至今日,天梦之床和天梦生活方式品牌依然蓬勃发展。”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管理副总裁 Nancy London 如此评论,“自1999年推出天梦之床起,我们致力于通过新产品的零售和创新方案,为顾客营造天堂般的梦幻体验 -- 这是一项有回报的使命,它为威斯汀赢得了顾客的信赖与忠诚度。”

成长中的品牌

顾客的热烈反响和媒体的空前关注使“天梦”迅速成为“威斯汀”的代名词。十年来,威斯汀向天梦家族增加了几个新成员,包括2000年的天梦摇篮(Heavenly Crib)、2001年的天梦淋浴(Heavenly Shower)、2002年的天梦爱犬睡床(Heavenly Dog Bed)和2008年的天梦水疗(Heavenly Spa)。

继推出天梦之床这一创举之后,威斯汀孜孜以求地探索其他服务宾客的方式,致力于“让顾客带着比入店时更好的体验离开”。过去十年间,基于顾客利益而开发的服务中,有多项开业界之先河:2005年的威斯汀健身计划(WestinWORKOUT)和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包括礼宾、地图和相关设施与用品),2006年的呼吸威斯汀(Breathe Westin,旨在营造无烟环境)和特色白茶(White Tea) 清芬,2007年的 SuperFoods 活力食品菜单。去年,威斯汀掀起了又一次浪潮,芝加哥河北岸威斯汀酒店概念房揭幕——它是酒店客房式实验室,旨在以一系列高科技专用装置,较大程度地降低失眠和倒时差问题。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超过3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9家酒店和度假酒店,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的品牌之一。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